日本超強動漫歌姬齊聚台灣 當紅女力超給力首場精彩成功!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日本最大的動漫音樂品牌Lantis一直致力於推廣動漫音樂Anisong62324日,在台灣Legacy Taipei特地舉辦演唱會「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6/23首場演唱會由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同台演出,演唱21首精彩的經典曲目,讓台下粉絲們大飽耳福!

今晚除了台灣粉絲之外,還有來自日本、香港、印尼等地的粉絲參加演唱會,下午彩排時,已有數十位的粉絲等在觀眾入口處附近聚集,並同時在場外練打藝,為了晚上正式演出時能夠完美應援。雖然演出前夕,原定ChouCho臨時因病入院,無法到台灣開唱,主辦單位緊急發佈公告後,不少粉絲雖然對於無法聽到ChouCho的美聲現場演出感到相當可惜,同時也希望ChouCho好好休養、早日康復,期待著她很快就能再到台灣開唱。表演人員雖然少了一位,為了不讓粉絲們覺得遺憾,各組藝人緊急開會調整6/23的節目內容。首場演出由茅原實里、大橋彩香、fhána三組藝人,希望為台灣粉絲帶來滿滿的音樂與動漫交織的盛宴!

睽違3年再訪寶島 茅原實里送中文情書給台灣粉絲

第一位開場演唱的就是超強實力派歌姬茅原實里,第一首《境界的彼方》片頭曲「境界の彼方」的音樂一出,立即讓全場興奮不已!已經3年未到台灣的茅原實里,為了等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們準備了驚喜,她緊張地說:「我有寫一封情書給大家,可以唸嗎?」緊接著用苦練的中文講出情書:「你們好嗎?知道我是誰嗎?謝謝大家今天來,我很高興看到大家,今天會全心全力地唱,大家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請多多指教!」台上的粉絲們大聲為她歡呼,讓台上的茅原實里覺得相當開心!

動畫《涼宮春日》系列動畫讓茅原實里在全世界各地都獲得極高知名度,特別演唱了《涼宮春日的消失》主題曲「優しい忘却」,粉絲們開心地高舉著螢光棒藍海,搭配著歌曲舞動著。特別在台上提到昨晚有去台灣夜市,沒想到會遇見粉絲,雖然嚇了一跳,但是很高興,他還特別挑戰嘗試了台灣臭豆腐。由於很喜歡熱的地方,覺得可以再來台灣非常幸福,希望有天舉辦專場演唱會!

超受歡迎的新生代動漫歌手大橋彩香 粉絲元氣滿載!

緊接著是大橋彩香上場演出,她是目前相當受期待與粉絲歡迎的新生代聲優及動漫歌手。2015年曾隨著Lantis Festival首次訪台,這次是她第三次到台灣開唱!一開場就演唱相當歡樂的出道曲「YES!」,這也是《生存遊戲社》片頭曲,並用中文和大家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大橋彩香。」

一連演唱完多首歌曲後,大橋彩香相當感性又興奮地對全場表示:「今天真有機會看到大家真的太棒了!我會把今天從大家收到的力量,從明天開始繼續加油!」除了會前在影片透漏的歌曲「ワガママMIRROR HEART」(動畫《政宗君的復仇》片頭曲),並表演了多首《彗星·路西法》的歌曲。

首訪台灣的壓軸樂團fhána 主唱towana中文超流暢

最後是由fhána壓軸登場,他們是目前相當受矚目的樂團,不少歌曲在youtube上的播放次數早已破百萬,甚至是六百萬以上,這次也是他們第一次到訪台灣,接連演唱了他們的出道單曲「ケセラセラ」(動畫《有頂天家族》片尾曲)、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天體運行式》片尾曲)等多首歌曲。

主唱towana用練習多次的中文和台下觀眾道:「大家好,我們是fhána,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很高興看到大家,昨天我們去寧夏夜市吃了臭豆腐、蔥油餅、仙草冰、糖葫蘆、魯肉飯!」中文的發音好到讓現場眾人驚喜不已。他們還提到「吃臭豆腐之前很緊張,不過很好吃!」還吃到很多台灣的水果,包括榴蓮、火龍果,覺得種類好多而且都好好吃唷。

壓軸最後一首則是目前在Youtube點播率已達千萬次以上的「青空のラプソディ」,也是近日相當熱門的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

最後,所有演出者一起上台,再次感謝到場的所有粉絲們,希望很快有機會能夠再到台灣與大家見面!茅原實里特別說到:「很可惜ChouCho不能來,希望他康復後再一起來唷!」全場回以極大的歡呼與鼓掌聲。

6/24還有一場,將由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共同演出,目前仍有票券可購買,全網購票網及機台銷售至6/23晚上23:596/24現場亦有少量現場票可購買!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6月23日 歌單

茅原實里

01 境界の彼方 《境界的彼方》片頭曲
02 SELF PRODUCER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片頭曲
03 優しい忘却 《涼宮春日的消失》主題曲
04 会いたかった空 劇場版《境界的彼方 – I’LL BE HERE- 未來篇》主題曲
05 TERMINATED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片頭曲
06 Paradise Lost 《食靈-零-》片頭曲
07 Freedom Dreamer

大橋彩香

08 YES! 《生存遊戲社》片頭曲
09 ABSOLUTE YELL 收在1st Orignal Album「起動 〜Start Up!〜」
10 ENERGY☆SMILE 收在2th Single「ENERGY☆SMILE」
11 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彗星·路西法》片尾曲(第1話 – 第4話)
12 裸足のままでもこわくない 《彗星·路西法》片尾曲(第6話 – 第8話)
13 ヒトツニナリタイ 《彗星·路西法》片尾曲(第10話 – 第12話)
14 ワガママMIRROR HEART 《政宗君的復仇》片頭曲

fhána

15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The Seed and the Sower〜 《彗星·路西法》片頭曲
16 ケセラセラ 《有頂天家族》片尾曲
17 ムーンリバー 《有頂天家族2》片尾曲
18 divine intervention 《魔女的使命》片頭曲
19 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 《天體運行式》片尾曲
20 Relief 收在2nd Album「What a Wonderful Word Line」
21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 《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

————演唱會相關資訊————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表演時間:
2017623() OPEN 18:30START 19:30
2017624() OPEN 17:30START 18:30

表演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單場票價:
VIP3,000NTD
一般:2,400NTD

全場皆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熱賣中

演出者:
623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ChouCho(因病取消)
624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

主辦:Anisong World Matsuri製作委員會、雅慕斯娛樂
贊助:JAPAN AIRLINES

※Lantis台灣Facebook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