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後報:《Love Live!》震撼香港C3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後報:《Love Live!》震撼香港C3

lovelive_stage01

日本人氣動畫《ラブライブ!(Love Live!)》自播出以來極受歡迎,由當中聲演主角九人的聲優組成的μ’s在日本所舉行的演唱會更是座無虛席,一票難求。今年「C3日本動玩博覽」成功請來了μ’s的七位成員:新田惠海、内田彩、Pile、楠田亞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三森すずこ,可說是比起去年新加坡AFA更勝一籌。而這一天(第二天) C3的入場人數更是再創新高,會場都充滿了《Love Live!》的愛好者—「Love Liver」。

lovelive_sidephoto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Talk & Live: 1st Live in Hong Kong」比起今年所有舞台節目都預備了更多的觀眾席,但仍然是出現嚴重的供不應求情況。當天網上售票時更創出不消兩分鐘即完售的紀錄。從圖中可見,主舞台附近都站滿了Love Liver,其由螢光棒燈光組成的人海一直向後伸延,甚至超過攤位的位置,人氣超強!

nittaemi_twitter

 

(上圖轉自新田惠海的Twitter) 舞台上七位聲優齊集,先是逐一自我介紹。每位成員都驚訝香港fans懂得她們在日本自我介紹時常做的call & response,對於大家都懂得日文表現讚嘆。連同未能前來的成員飯田里穗與南條愛乃的call,其餘的成員都代為轉達。及後大會安排了播放動畫主題曲和較早前μ’s演唱會的片段,觀眾們都急不及待馬上打氣應援和合唱呢!

而演唱會部分則是由七位成員分別唱出聲演角色的solo song。雖然不是μ’s名義的合唱歌,大家都玩得十分投入。後來本站也有向一些來港參加live的日本朋友傾談,均表示這個talk show及setlist反而是一個十分罕有和特別的安排,反倒是日本的fans要來羨慕香港love liver了。

2014年3月15日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Talk & Live: 1st Live in Hong Kong」

1. 夢なき夢は夢じゃない/新田惠海
2. ぶる~べりぃ♡とれいん/內田彩
3. 私たちは未来の花/三森すずこ
4. Darling!!/Pile
5. 純愛レンズ/楠田亞衣奈
6. なわとび/久保ユリカ
7. にこぷり♡女子道/徳井青空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