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智洋遺作改篇動畫《童話·少女》OP、ED分別由fhána與上田麗奈演唱

In CD/DVD, 關聯商品

由松智洋為原案,カントク作角色設定,原本於2014年開始的跨媒體計劃,因松智洋因肝癌去世,現在由他以前所創設的StoryWorks團隊繼續計劃,動畫將於2018年1月播放。最近宣布將由fhána與上田麗奈分別演唱OP、ED。

《童話·少女》的世界,少女們遇到散落各地的故事的「原書」,被選中後能習得魔法成為「原書使」(原書使い),故事圍繞這班想成為「原書使」的見習「原書使」(メドヘン),有「原書」伴隨著的少女們,有關夢想,魔法和青春的故事。

另外官方網頁發佈了兩組歌手對演唱主題歌的感想。


fhána(OP主題歌)
感謝把今次OP主題曲交給我們負責。希望伴隨著這首歌曲訴說「原書使」(メドヘン)們特別的故事。如果能成為只屬於你的故事,我們會感到光榮。

(fhána/佐藤純一)


上田麗奈(ED主題歌)
十多歲的少女們既無畏又天真果然是很吸引人的,看起來十分耀眼。
既有堅強性格亦有纖細的一面,從這樣閃亮的「原書使」(メドヘン)得到的勇氣,所以我一定會全力加油的!

至於OP和ED的CD將分別於1月31日及2月7日發售,兩隻CD都分別有動畫版封面及歌手封面兩個版本!

-----------------------------
TV動畫『メルヘン・メドヘン』OP主題歌/fhána
發售日:2018年1月31日

【歌手封面盤】
編號:LACM-14722
售價:1,200日圓(未稅)

【動畫版封面】
編號:LACM-14723
售價:1,200日圓(未稅)

*表題曲 + B面曲 + 配樂版共4首
(歌手封面盤和動畫版封面盤會收錄不同的B面曲)
*動畫版封面盤:繪製插圖封面

-----------------------------
TV動畫『メルヘン・メドヘン』ED主題歌/上田麗奈
發售日:2018年2月7日

【歌手封面盤】
編號:LACM-14724
售價:1,300日圓(未稅)

【動畫版封面】
編號:LACM-14725
售價:1,300日圓(未稅)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小說官方網頁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動畫官方網頁
©MMM/メルヘン・メドヘン製作委員会
©MMM/Maerchen Maedchen Project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