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埼玉聲優古川慎 7/31香港簽名會詳細公開

In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一拳超人》埼玉聲優古川慎 7/31香港簽名會詳細公開

furukawa_2016_poster_large copy

為動畫《一拳超人》主角埼玉(SAITAMA)配音,早前更榮獲日本「2016Aniraji最佳男電台主持人獎」的人氣男聲優-古川慎,將於今年7月31日於香港動漫節中舉辦簽名會!簽名會名額200個,將於7月16日開始於「動漫世界」、「雙子軒Gemini House」及 「Simple Life」同日開放搶購!


furukawa07 furukawa08

靠著「光滑頭頂、一拳KO」 紅遍全球的動漫角色,你猜到是誰了嗎?

就是他,榮獲「2016Aniraji最佳男電台主持人獎」,擁有陽光般笑容的暖男,替動畫《一拳超人》男主角「埼玉」配音的「古川慎」,特地從爆滿行程中,抽空參加「木棉花」於香港動漫電玩節所舉辦,暑假唯一一場海外簽名會,這也是今年ACG唯一一場聲優簽名會喔!

  • 簽名會時間:7月31日 (日)  16:00 -17:45
  • 簽名會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Hall 3C 「名家簽名匯」
  • 簽名組內容:珍藏簽名板、英雄備用包(魔術旅行)、埼玉專屬抱枕、Q版八達通卡貼、大型紙袋
  • 簽名組售價:HKD450 
  • 簽名組預購時間:7月16日 (六) 限量200名 售完為止 
  • 簽名組預購地點:
  1. 動漫世界(旺角店)       九龍旺角彌敦道740號利華大廈地下A舖  ( 2385 1781 ) 
  2. Gemini House (淘大店)  九龍牛頭道77號淘大商場2樓S82 (9732 9416) 
  3. Simple Life (深水埗店 九龍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蘋果商場7樓7019室 (6841 4343) 

近距離目睹「古川慎」,獨立空間限量200名粉絲專屬!

為了讓粉絲有機會近距離目睹偶像,並維護活動品質,僅開放200名粉絲參加,200組的聲優簽名資格將於16/7(日)早上11點起在動漫世界(旺角總店)、Gemini House (淘大店)、Simple Life (深水埗店)同步開放搶購!活動內容除了主持人與聲優現場訪談外,「古川慎」也將針對動畫經典名場景進行現場配音,讓他直呼好緊張。簽名商品組精挑細選《一拳超人》最新最熱門商品,包含可一包多用的旅行備用包、方型抱枕、漫畫風大型紙袋等,不含簽名板總價值已超過420元。更開心的是除了每一位粉絲可以逐一上台,近距離看著聲優親筆簽名並寫上你的名字,現場還會加抽「古川慎」親手畫給香港粉絲的限定簽繪板,絕對深具紀念與收藏價值!

《一拳超人》為幽默系格鬥作品,描述屢屢求職失敗的「埼玉」,在一次意外中立志成為超人,透過拚命鍛鍊,獲得強大的力量。變成英雄的結果是「人變無敵了、頭髮也掉光了!」在日本創下漫畫一年破千萬次以上網路點閱率;風光入圍「VFX JAPAN AWARD 2016」電視節目類優秀獎,其顛覆傳統的英雄故事以及幽默畫風,廣受熱烈迴響。2015年推出動畫後,知名度迅速拓展全球。《一拳超人》周邊商品以簡單時尚的設計風格,在台灣台北動漫節詢問度以及掃貨率穩居NO.1!喜歡《一拳超人》或「古川慎」的粉絲,別忘了16/7(日)起趕快至上面3大通路搶購!

《一拳超人》聲優「埼玉」簽名會商品組 總價值420(不包括簽名板)

furukawa01

2016年香港動漫電玩節限定簽名板

furukawa02 furukawa03

英雄備用包  正反面+收納袋(一包多用)

furukawa04

 Q版八達通貼紙

furukawa05

45×45 cm方型抱枕

furukawa06

大型紙袋  正反面

木棉花香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muse.com.hk

木棉花官網:http://www.e-muse.com.hk/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3 commentsOn 《一拳超人》埼玉聲優古川慎 7/31香港簽名會詳細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