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歌手全公開、水樹奈々主唱終章ED

In 女性歌手, 歌手動態, 男性歌手

【歌手動態】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歌手全公開、水樹奈々主唱終章ED

 

NanaParty-20130403-image1

以新技術重新製作動畫殿堂級大作《宇宙戰艦大和號》,除在四月七日首播的TV動畫《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外,亦分成七部於日本的劇場上映。而在首播後的第二天,公佈了這第七章劇場的ED曲將由水樹奈々演唱!

 

劇場上映版的《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將全二十六話的TV版分成七章上映,現時已上映了第四章。而第五章「望郷の銀河間空間」則將在四月十三日上映。OP是由原唱者佐佐木功主唱;而各章的ED曲則分別由以下不同歌手主唱,第六章由JAM Project、而第七章最終章則由水樹奈々主唱。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劇場上映版歌曲資料:

OP曲:「宇宙戦艦ヤマト」
歌:ささきいさお

ED曲:
第一章(第1巻) 「星が永遠(とわ)を照らしてる」 歌:結城アイラ
第二章(第2巻) 「美しき地球(ほし)を知る者よ」 歌:美郷あき
第三章(第3巻) 「真赤なスカーフ」 歌:ささきいさお
第四章(第4巻) 「記憶の光」 歌:KOKIA
第五章(第5巻) 「ヨーソロー ~星の海を越えて~」 歌:影山ヒロノブ
第六章(第6巻) 「未定」 歌:JAM Project
第七章(第7巻) 「未定」 歌:水樹奈々

 

267-19

 

水樹奈々對於此事感到非常光榮,並表示「對於有幸能夠演唱《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這部偉大歷史作品的現代版最終章的ED曲,在被通知的時候我真的感到非常出乎意料」。

 

水樹奈々感想原文出自:
水樹奈々が「ヤマト」の最後を飾る/芸能/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online

 

project yamato 2199_last

 

而至於電視版的主題曲,終於在四月七日首播TV版第一話後,便馬公佈了最後四組參與演唱OP「宇宙戦艦ヤマト」的成員,他們分別是:藍井エイル、GRANRODEO、黒崎真音及水樹奈々。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TV版歌曲資料:

 

OP曲:「宇宙戦艦ヤマト」
歌 – Project Yamato 2199
(ささきいさお JAM Project 中川翔子 水木一郎 堀江美都子 茅原実里
結城アイラ 美郷あき 栗林みな実 麻生夏子 佐咲紗花 石田燿子 ZAQ
ChouCho 橋本みゆき yozuca* CooRie 妖精帝國(YUI) 佐藤ひろ美
飛蘭 石川智晶 Rey(原田謙太) 喜多修平 谷本貴義 高取ヒデアキ
鈴村健一 米倉千尋 水樹奈々 GRANRODEO 藍井エイル 黒崎真音)

 

ED:「愛詞(あいことば)」
歌:中島美嘉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水樹奈々感想原文出自:
水樹奈々が「ヤマト」の最後を飾る/芸能/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onlin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