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的孤兒》團長歐格聲優-細谷佳正因喉嚨接受治療短暫休業

In 歌手動態, 男性聲優

yoshimasa

聲演近期多套大熱動畫的主要角色如《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的團長歐格・伊茲卡和《進擊的巨人》的萊納・布朗的男聲優細谷佳正,近日經官網宣佈,受醫生建議,因療養喉嚨而需要短期休業;同時也預定今年內可復出活動。

yoshimasa_notice

※細谷佳正官方網站:http://www.yoshimasa-hosoya.com/

據公布,經醫生診斷後,細谷佳正需要短暫休息進行喉嚨的休養。因此,對於一部分的工作不得不設下限制,對於支持者和關係者構成影響,深表歉意。

幸好的是,細谷亦預計能名於年內完成休養並回復活動。請各位要繼續支持他!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