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兄弟來港 岡本花江帶來最歡樂舞台

In 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鑽石王牌》兄弟來港 岡本花江帶來最歡樂舞台

12746402_10208164177038827_1823694912_n

「C3日本動玩博覽2016」 來到最後一天的其中一個舞台演出,就是繼上年以來再次邀請到動畫《鑽石王牌》的角色聲優到場為大家落力演出。可惜很不幸的是飾演主角澤村榮純的逢坂良太先生因為生病的緣故而缺席今次的演出。不過於演出正式開始前,主持人先與教導在場各位粉絲用日文說出「逢坂先生,請早點康復,我愛你!」並請日方工作人員即場用手機錄下此段信息帶回日本給逢坂良太先生。

當請出飾演小湊亮介的岡本信彥先生和飾演小湊春市的花江夏樹先生時,他們更穿上了劇中青道高中的棒球制服出場,給所有粉絲一個小驚喜。而且兩位嘉賓一出場就已經用廣東話自我介紹,花江先生更開玩笑地介紹自己是良太,令到一旁的岡本先生一直阻止他並一直笑稱「No良太!No良太!」,哄得全場大笑!雖然兩位的廣東話尚有不少進步的空間,但還是令全場粉絲一直大叫卡哇伊,還一起教花江先生自己名字的正確讀音。

昨天岡本先生亦有參與「Kiramune Special Stage in C3HK2016 」的演出,並說在演出後去嘗試了香港的傳統按摩,結果現在背脊很痠痛,還說自己去了飲茶,吃了骨膠原很豐富的鳳爪,所以現在的皮膚很滑溜。而花江先生則是於當天早上到港的,而且這次更是他第一次的海外旅行,所以一直都很緊張,可是在踏出機場時看到了粉絲來接他機並向他高呼「歡迎來到香港!」讓他瞬間馬上自豪地抬頭挺胸走路了,並笑稱自己是「世界的花江」。而且花江先生說為了要緩解緊張感,第一次獨自一人到異地的便利店買東西,在付款時很帥氣地拿出紙幣付款,卻很驚訝原來香港有這麽多種類的零錢。而最衝擊的一件事就是花江先生在酒店房間忘記在門口掛上「不要打擾」的牌子而打開浴室門淋浴時,有酒店的工作人員誤以為房間沒人而打算進來打掃,令正在洗澡的花江先生被酒店工作人員看到了害羞的一幕,讓全場粉絲都拍手大叫,讓岡本先生一直笑說「你不要在這裡製造傳說啦!」

12767855_10208164176958825_2038862655_o

於《鑽石王牌》的精華片段播映完畢,花江先生形容自己所飾演的小湊春市和主角澤村榮純的關係是敵亦是友,因為從中較量的原因帶給春市有很大的刺激和進步。岡本先生則形容榮純因為是一個很容易得意忘形的性格,所以必要時需要有人當頭棒喝,而自己飾演的亮介就是這樣的一個角色了!雖然亮介的身高比榮純矮,可是身為前輩,他必須要制止榮純的得意忘形的一個角色。

當主持人邀請他們介紹自己的角色時,岡本先生再一次強調,雖然亮介身高比較矮,但卻對於自己的能力方面要求很高的同時,對於身邊的人也同樣地嚴格,是一個十分努力的人。所以演這個角色的時候混雜太多的感情,既希望弟弟春市能夠努力去超越他的同時卻又不想輸,對他來說這個角色有太多複雜的感情,讓岡本先生本人在演繹的時候也覺得很深刻。花江先生則說春市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是有點可怕,而且因為瀏海太長的關係常常讓他懷疑春市是不是真的能夠好好看清楚,會讓人覺得是個奇怪的角色。但其實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就像聲演的本人一樣。這發言讓坐在旁邊的岡本先生也禁不住說「這根本不可能!」而花江先生則說自己是一個既認真,又謙虛,整潔,也不好色的人,結果除了岡本先生外就連全場粉絲也發出了懷疑的叫聲,岡本先生還說「相信就連海外的大家都知道你的形象和你自己設想中自己的形象是完全相反的!」最後花江先生還是說春市是一個和他本人完全不相像,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令岡本先生忍不住安慰他說「花江你也很可愛的!」不過因為春市看上去是一個很可愛角色,但其實也有很男子氣慨的一面,所以在演繹這個角色時要如何平衡可愛和男子氣慨對他來說也是很充滿挑戰性的一個角色。

兩位嘉賓更即場演繹一小段角色的著名對白,令現場氣氛瞬間推上最高點,最後兩位嘉賓退場時更拋飛吻給台下粉絲,令到全場再度響起尖叫,為這場歡樂的舞台演出落幕。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