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遊六花」内田真礼歌手出道作《悪魔のリドル》OP曲決定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小鳥遊六花」内田真礼歌手出道作《悪魔のリドル》OP曲決定

uchidamaaya_main - edit

以《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女主角小鳥遊六花人氣急升、也活躍於不少手機遊戲大作主要角色内田真礼,早前宣佈以4月播放動畫《悪魔のリドル》OP曲歌手出道,而CD亦已定名為「創傷イノセンス」,將於今年4月23日推出!而内田真礼日前開設了官方Twitter,公式網站亦已經啟用。

定於4月23日發售的「創傷イノセンス」,CD同名曲為4月播放新動畫《悪魔のリドル》OP曲,由冨田明宏擔任Producer、石川智晶負責填詞,而作曲及編曲則為R.O.N。「創傷イノセンス」的其餘收錄內容尚未公佈,根據内田真礼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CD將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售價分別為1,685日圓(不連稅)及1,250日圓(不連稅)。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Music Video。

uchidamaaya_main

4月播放新動畫《悪魔のリドル(中譯:惡魔的謎題)》,為高河弓原作、南方純插畫、從2012年9月號於角川書店的「月刊Newtype」開始連載至今的同名漫畫作品。故事講述:是以ミョウジョウ學園的10年黑組為舞台,而所謂的黑組是為狙殺一個人為目標的12位女子高中生暗殺者所組成的特別班級。成為目標但誓言絕對要畢業的 一ノ瀬晴(CV金元寿子),在不知不覺間被原本的目標給感染而產生感情的東兎角(CV諏訪彩花),在同班同學的刀刃前端站在 一ノ瀬晴 面前的 東兎角 是會成為守護者又或者是……

akuma-riddle_mainvisual_01

而豪華聲優陣早前亦已經公開,聲演主角東兎角及一ノ瀬晴的分別為諏訪彩花及金元寿子,聲演走り鳰的為南條愛乃、聲演犬飼伊介的為浅倉杏美、聲演寒河江春紀為内村史子、聲演桐ヶ谷柩為内田愛美、生田目千足、雙重人格的番場真昼・真夜則分別由三澤紗千香及大坪由佳聲演,而英 純恋子、神長香子、首藤涼及武智乙哉分別由荒川美穂、及村はるか、安済知佳さん及沼倉愛美聲演,至於剣持しえな、カイバ先生及溝呂木先生的聲優則為山田悠希、杉田智和及櫻井孝宏。

-----------------------------

内田真礼Debut Single「創傷イノセンス」
發售日:2014年4月23日
動畫《悪魔のリドル》OP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PCCG-01396
售價:1,685日圓(不連稅)
※DVD收錄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PCCG-70207
售價:1,250日圓(不連稅)

【收錄曲(暫)】
「創傷イノセンス」
作詞:石川智晶.作曲:R・O・N.楽曲プロデュース:冨田明宏

他.預定

※動畫《悪魔のリドル》官方網站
※内田真礼官方網站
※内田真礼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