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鋼鐵戰艦》組合Trident 八千粉絲見證蒼藍落幕

In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蒼藍鋼鐵戰艦》組合Trident 八千粉絲見證蒼藍落幕

extention

由《蒼藍鋼鐵戰艦(日: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系列中聲演伊歐娜的渕上舞、高雄的沼倉愛美、以及榛名的山村響組成的Trident,4月3日在幕張messe舉行了最後演唱會「Thank you for your “BLUE”」,為Trident在這三年間的活動畫上了句號。

活動當天,官方把粉絲為Trident打氣的訊息公開,為當日演出的歌姬們打了支強心針。

12938219_10207647707285624_5270081600474831772_n

當日以動畫版片尾兼出道曲「Blue field」作序幕。除了Trident三人的歌曲外,還有當中的二人組合和個人歌曲的演出。其中首次在演唱會表演的「Blue Horizon」更把Trident成員所聲演角色的舞蹈以3D CG的方式投影出來,為粉絲們帶來很大的驚喜。另外,同樣也宣佈解散的男性陣Blue Steels【興津和幸(角色:千早群像)、松本忍(角色:織部僧)、宮下栄治(角色:橿原杏平)】也有五首歌曲的演出,為演唱會炒熱氣氛。

演唱會的最後,Trident成員之一的渕上舞表示,其實十分不願意解散,不過成員間的對談中發覺大家已經與三年前不一樣,大家都以各自的目標努力進發,而她自己也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所以打算與成員們共渡最後的時光。同時,渕上舞以真誠與感謝之心向沼倉愛美及山村響說出「非常感激有兩位伴隨著身邊」。此外渕上舞更向粉絲說「今日這個時刻能與大家創造回憶真的十分開心,希望大家不要忘記Trident。」說畢,粉絲們都以熱烈掌聲回應。

Encore歌曲由Trident和Blue Steels一起唱出「blue field~Finale~」作演唱會的終結。渕上舞、沼倉愛美、山村響以「我們3人就是Trident」作落幕的最後對話。

Trident THE LAST LIVE「Thank you for your “BLUE”@幕張messe」setlist
01. ブルー・フィールド / Trident
02. Purest Blue / Trident
03. Lovely Blue / Trident
04. Sentimental Blue /  Trident
05. Blue Rain / Trident
06. アオノムコウ / タカオ(cv 沼倉愛美)×イオナ(cv 渕上舞)
07. Blazing Nova / タカオ(cv 沼倉愛美)×イオナ(cv 渕上舞)
08. Hello,hello / イオナ(cv 渕上舞)×ハルナ(cv 山村響)
09. Crystal Way / イオナ(cv 渕上舞)×ハルナ(cv 山村響)
10. Fly / ハルナ(cv 山村響)×タカオ(cv 沼倉愛美)
11. Nothing to fear / ハルナ(cv 山村響)×タカオ(cv 沼倉愛美)
12. starlight / イオナ(cv 渕上舞)
13. starry night / イオナ(cv 渕上舞)
14. 蒼きココロで / イオナ(cv 渕上舞)
15. タカラモノ / イオナ(cv 渕上舞)
16. Engage / タカオ(cv 沼倉愛美)
17. Be united / タカオ(cv 沼倉愛美)
18. My admiral / タカオ(cv 沼倉愛美)
19. またあした / タカオ(cv 沼倉愛美)
20. Prismatic World / ハルナ(cv 山村響)
21. Sweet error / ハルナ(cv 山村響)
22. Words / ハルナ(cv 山村響)
23. Yellow Carpet / ハルナ(cv 山村響)
24. Blue Sky / Trident
25. Blue Horizon(新曲) / Trident
26. エガオマニア / Blue Steels
27. 蒼き空の下で / Blue Steels
28. アルペジオ / Blue Steels
29. 変わらない場所 / Blue Steels
30. 始まりの終わり / Blue Steels
31. Blue Snow / Trident
32. Blue Moon / Trident
33. Blue Destiny / Trident
34. innocent blue / Trident
35. BLUE / Trident

(encore)
36. ブルー・フィールド~Finale~ / Trident w/Blue Steels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蒼藍鋼鐵戰艦》組合Trident 八千粉絲見證蒼藍落幕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