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電台降臨,小豆隊個人演唱會6月開演!

In 活動報導

DSC_2057_L

由漫畫家Koi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原名: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在2014年起播出第一期動畫後人氣急升,二期動畫完結至今依然極受歡迎。上個月一連幾天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的「AnimeJapan 2017」,3月25日的舞台活動『「ご注文はラジオですか??~チマメ隊のポポロンラジオ~」アニメジャパンスペシャル出張版』中,有聲演香風智乃(チノ)的水瀨祈(水瀬いのり)、條河麻耶(マヤ)的德井青空,及奈津惠(メグ)的村川梨衣登場。

DSC_2091_L

DSC_2118_L

三位聲優登台後,恭候多時的粉絲以歡呼聲迎接她們。隨即,三位聲優向在場觀眾發問有否電台的收聽者,大部份現場觀眾都舉了手。三位更提及了對「AnimeJapan 2017」會場推出的動畫合作食物感到興趣,一問現場觀眾曾否品嘗過,同樣大部份觀眾都舉手表示光顧了。

DSC_2135_L

打過招呼,就開始了第一個環節「小豆隊偵探團」(チマメ探偵団)。這個環節在事前收集了來自聽眾的謎題.然後由三位聲優作答。第一個謎題徳井和水瀬都答對,而村川在苦戰一輪後依然徒勞無功。第二個謎題的難度可謂幾何級數上升,只有徳井一個答對。環節最終以徳井得到2分、水瀬得到1分、村川則是0分完結。

DSC_2210_L

打後的訊息環節也是從聽眾收集內容,當中提及了在廣播節目中盛大慶祝了角色生日,以及三位觀賞了新作動畫的圖,異口同聲說十分可愛等,在大家的輕快對話中不知不覺完了這個環節。

DSC_2224_L

舞台進入尾聲,小豆隊三位帶給現場觀眾驚喜,唱出動畫版片尾曲「ときめきポポロン♪」,粉絲的歡呼聲把整個會場氣氛炒至最高峰。及後三位更宣布チマメ隊將會在6月3日舉行演唱會,粉絲再次歡呼喝采。最後三位向粉絲道別,舞台活動正式完結。

DSC_2287_L

DSC_2363_L

DSC_2371_L

※按此進入《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