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Wake Up, Girls!首度台上表演《戀愛暴君》主題曲 I-1club新角色圖公開

In 活動報導

AJ2017__MG_0462

由吉岡茉祐、永野愛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奥野香耶、及高木美佑七位聲優組成的聲優unit-Wake Up, Girls!,在3月25日的「AnimeJapan 2017」BLUE Stage舞台上精彩演出,盡顯魅力!除了演唱首次披露的《戀愛暴君》OP外合共唱出了5首歌!節目中更首度展示了I-1club新的角色圖,圖中成員角色們一致穿著黑蝴蝶結紅裙,非常可愛!

2017年3月25日 AnimeJapan 2017 BLUE Stage
「AnimeJapanへいくぞ!がんばっぺ!Wake Up, Girls!」

Setlist

01 7 Girls War
02 素顔でKISS ME
03 ゆき模様 恋のもよう
04 恋?で愛?で暴君です!(電視動畫《戀愛暴君》OP)
05 タチアガレ!

AJ2017__MG_7362

AJ2017__MG_7345

Wake Up, Girls!七位一登場,率先以其動畫版的第一期主題曲「7 Girls War」打響頭炮,觀眾聞歌也彷彿不用熱身,七人在台上熱舞,台下也馬上投入應援!之後成員逐一自我介紹,向現場觀眾打招呼。

AJ2017__MG_7339

AJ2017__MG_7375

中段,成員青山吉能「只是聽PV裡的副歌還遠遠不夠呢!」,接著就首度唱出電視動畫《戀愛暴君》OP「恋?で愛?で暴君です!」,這次更是WUG首次公開表演這首歌的full version!順帶一提,青山吉能正是聲演《戀愛暴君》的女主角グリ呢!現場的觀眾可謂非常幸運了。

AJ2017__MG_0466

AJ2017__MG_7400

除了新曲首次表演外,今次的環節中還公布了新動畫裡的I-1club新角色圖!7個角色均穿上一致的紅色裙子,配合上黑色的蝴蝶結,卻又保留著每個角色的獨特形象。說畢,七位最後以代表曲「タチアガレ!」將舞台氣溫升至極點,以無敵的笑容與歌舞結束了約40分鐘的表演。

AJ2017__MG_7423

AJ2017_DSC01489

《Wake Up, Girls!》新章動畫,2017年內預定播放!

I-1club新角色圖(圖片轉自※動畫官方網站 )

WUG_i-1club_newvisual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