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的訊息著彈!Kiramune成員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吉野裕行9/10台灣演唱會決定!

In 活動情報

日本高人氣聲優歌手Kiramune的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吉野裕行即將於9月10日,攜手到台灣一同舉辦首次演唱會「Kiramune presents Joint Live 2017 in Taiwan」。地點特別選在Legacy Taipei的live house場地,希望和台灣的朋友們一起嗨翻,相關演出及售票資訊,將陸續在Kiramune官方網站及Lantis Taiwan官方facebook上公佈。

5月20日時,柿原徹也正在幕張活動會館舉辦「TETSUYA KAKIHARA Live Tour 2017 “DRUNKER”」,與嘉賓Uncle Bomb(浪川大輔、吉野裕行)在演唱會舞台上,大聲宣佈即將一同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Kiramune presents Joint Live 2017 in Taiwan」,同時在Kiramune官方網站及Lantis Taiwan官方Facebook上同步公告,不僅台下歡呼陣陣,網路上也掀起亞洲各國討論潮!

三位都是擁有相當多代表作品的聲優,並擁有很多不錯的音樂作品。對於首次的台灣演唱會,有些話想要送給粉絲朋友們:

浪川大輔:
「現在還不知道到時候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我非常期待。」
「どんな化学反応が起きるかはまだ分かりませんが、とても楽しみです。」

柿原徹也:
「這是我第一次跟浪川和吉野三個人一起在台灣演出,而且又能見到台灣的各位,我真的非常、非常期待!」
「浪川さん、吉野さんと三人でライブをするのは初めてで、そしてなによりも台湾の皆さんにお会い出来るのを非常に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吉野裕行:
「希望我們三個人能帶給台灣的大家開心的時光,我想我自己也會玩得很開心的。」
「三人で台湾の皆さんを楽しませられるように僕自身も楽しみたいと思います。」

演唱會情報

名稱:Kiramune presents Joint Live 2017 in Taiwan

【時間/會場】2017年9月10日(日)台灣・Legacy Taipei
【演出者】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吉野裕行

當天的演唱會,也預定將在日本舉辦同步直播。相關資訊將會陸續在Kiramune官方網站及Lantis Taiwan Facebook公告,敬請持續關注!

藝人簡介

浪川大輔

曾為《機動戰士鋼彈UC》利迪·馬瑟納斯配音,其他還有《魯邦三世系列》石川五右衞門、《銀魂》一橋喜喜、《雙星之陰陽師》土御門有馬、《潮與虎》鏢、《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紫苑、《義呆利》南、北義大利、《東京喰種》有馬貴將等。自2010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後,便積極發展音樂事業,最新第五張迷你專輯「賽」也將於2017年5月24日發行。

柿原徹也

曾在2007年「第一回聲優獎」中獲得新人男優獎,曾配音的作品包括《FAIRY TAIL魔導少年》納茲·多拉奇翁、《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西蒙、《鬼燈的冷徹》唐瓜、《飆速宅男》東堂盡八、《Final Fantasy XV》普羅恩普特·阿根塔姆、《探索者的羽翼》高羽秋仁、《半田君傳說》二階堂禮緒等。2013年起每年都會舉辦個人演唱會,2017「DRUNKER」在千業幕張活動會館舉辦最終兩天演出,共有11,000人次前來參與盛會,最終場的門票亦已售罄。

吉野裕行

曾配音的作品有《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 阿雷路亞•帕普提茲姆、《薄櫻鬼》系列 藤堂平助、《BLOOD+》宮城凱、《結界師》墨村良守、《閃電十一人》系列 鬼道有人、《飆速宅男》系列 荒北靖友、《排球少年!!》系列 岩泉一、《巴哈姆特之怒》系列 法瓦羅·雷歐涅、《文豪Stray Dogs》馬克·T、《亞人》奧山、《有頂天家族》下鴨矢二郎、《銀魂》高屋八兵衛、《死神BLEACH》獅子河原萌笑、《新網球王子》平古場凜等,自2013年發行首張CD後,曾舉辦多場演唱會,更於2014年時與浪川大輔組成「Uncle Bomb」團體,音樂事業正持續發展中。

演唱會的詳細消息與售票安排即將公布!敬請各位粉絲留意Kiramune官方網站和Lantis Taiwan的官方Facebook!

Kiramune官方網站:http://kiramune.jp/

Lantis Taiwan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tisTaiwan/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