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注目線上Idol 柊木りお 8月23日香港演出熱賣中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情報】
世界注目線上Idol 柊木りお 8月23日香港演出熱賣中

rio_01

以活躍於網上「生放送」活動,到走到台上表演,以至出席世界各地不同的日本文化展覽作表演嘉賓,這位世界聞名的「線上Idol」柊木りお(Hiiragi Rio) 將在8月23日到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

柊木りお於2011年開始正式進入日本藝能界偶像活動,並多次獲得各界的藝人獎之提名及獎項,亦曾經獲邀進入東京有名的偶像團體並參與了很多表演活動。於2013年1月她正式以個人偶像歌手身份出道並推出首張個人單曲「キマグレI love you」。

d7c7d68fa56035fb470f846f51f96f30

柊木りお的歌曲,如果有在遊戲機中心玩過DanceDanceRevolution 和jubeat 的朋友相信會有印象。在今年的4月23日,由著名音樂遊戲作曲家TAG 携手製作的,就是DDR 中「AWAKE」這首歌。

images

而在jubeat 中登場的,就是這首「Determination」。大家都有玩過嗎?

rio_03

2014年,柊木りお被應邀到法國的Japan Expo 和台灣舉行的偶像活動中出演。柊木りお的目標不只是在日本,她務求到世界不同角落以百變的表演方式宣揚柊木りお的歌曲魅力所在,從而受到大家的關注及認同!於2014年8月發售的第4張單曲大碟「輪廻の恋」,柊木りお的努力終於得到肯定並首次擠身進了日本Oricon 單曲銷量磅的上位,僅次於同期推出的日本國民偶像組合的銷量而已!

在去年10月,在人氣網絡交流平台SHOWROOM 主辦的「THE ROAD TO HALLOWEEN PARTY 2014」活動上,柊木りお於眾多偶像中獲勝,得到了珍貴的出演機會,並令其人氣繼續上升。

還有,柊木りお每日也很積極在Niconico 生放送, Twitcasting, Showroom 等網絡交流媒體跟粉絲們直接交流。她已經有超過860天無間斷的放送記錄,而且記錄還在不斷更新中!亦因為這個驚人的記錄,使她成為日本Yahoo! 頭條的風雲人物並稱柊木りお為現在日本藝能偶像界其中最注目的焦點之一!

rio poster_01

今次8月23號的Live是柊木りお首次來港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當中除了會演唱專輯的歌曲外,更有柊木りお的創作歌曲和熱唱的動漫歌曲及ニコ歌曲。各位柊木迷,動漫迷,Idol迷,ニコ迷都一定不能錯過!

門票已於 2015年6月16日開始在購票通網址、電話訂票熱線2111-5333 (10am-8pm),及購票通售票處 (購票通售票處設於通利琴行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公開發售。

柊木りお「Rio Hiiragi One-Man Live Tour “CAPRICCIO” in Hong Kong」

日期: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開場時間:晚上7:00
開演時間:晚上7:30
表演場地: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E-Max

票價:
$480 A區對號入座 (憑A區門票可於表演當天在會場指定地點換領活動握手券乙張)
$380 B區對號入座
$250 C區不設劃位

(購票通手續費:網上訂票每票港幣7元、購票通售票處每票港幣5元、電話購票熱線每票港幣10元)

購票者須知:
1. 一人一票,幼童不論年齡亦需憑票入場。
2. 演出場地預定不設門票領取櫃位。請於演出前攜同您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鄰近購票通售票處或「購票通UTDM自助取票機」領取門票或以以快遞服務領取門票(客人須付快遞服務費)

※柊木りお唱片公司Official Website

※柊木りおOfficial Blog

※主辦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Official Website

※主辦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Official Facebook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