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三日月的三角關係何去何從?C3《鐵血之孤兒》村田太志、金元壽子訪問後記全文公開

In 專訪

C32017_gundam04

在過去的「C3日本動玩博覽2017」中,其中一個最受注目的舞台環節一定是《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之孤兒》,由劇中聲演兩位主要角色的聲優-村田太志和金元壽子登場分享的節目了。要大家久等了,現在讓本站公開當天節目後的訪問全文,看看兩位有甚麼跟大家分享吧!

Q:兩位今次在《鐵血的孤兒》中出演,以後有機會的話想在什麼作品中出演呢?

村田:雖然我也有收到其他出演的邀請,但在《鐵血的孤兒》中,能夠乘搭上機動戰士已經令人覺得很開心。

金元:之前你在什麼作品中出演過呢?

村田:嗯… 在前一作的《高達 Reconguista in G》

金元:我對於被邀請出演《鐵血的孤兒》感到非常開心,如果可以在其他的系列中出演的話,因為我非常喜歡《∀ Gundam》系列,所以希望可於在裡面出演。

C32017_gundam01

Q:《鐵血的孤兒》是有關戰爭的作品,兩位在出演後對於戰爭的看法有所改變嗎?

村田:我現在會覺得,在現實中戰亂的地區中的少年們說不定會意外的笑著互相鼓勵、互相幫助的生活下去,會開始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情景。

金元:雖然在故事當中的戰爭是動畫、是由當中的角色們展開,但是也有描繪著非常現實的內容,觀眾們對於這些題材也應該會有相當多的問題會思考吧。而在當中演出的我,當然也有很多需要思考的事。

Q:請問兩位在《鐵血的孤兒》中,最不希望哪一位同伴犧牲?

村田:我的話呢…嗯…應該會是昭弘跟尤真(ユージン)吧,如果這兩位死去的話覺得難過。另外就結果來說,自己的角色死了的話也會覺得難過。

金元:雖然在基本上來說,我不希望任何人犧牲,但作為亞多娜(アトラ)的話,肯定是最不希望三日月在戰鬥中陣亡,並會對此感覺最為悲傷。

C32017_gundam03

Q:在《鐵血的孤兒》中村田先生的角色會經常更換機體,請問對於經常更換機體的感想是?

村田:那個…怎麼說呢,我的角色仙奴(シノ)是在最前線上戰鬥的角色,經常作為衝鋒的隊長衝在最前面,那他不斷更換更強的機體是令人覺得振奮的展開。

Q:在《鐵血的孤兒》中金元小姐的角色是非戰鬥人員,那你對於作為敵人的「末日號角(ギャラルホルン)」的感想是?

金元:在這個世界觀中,因為各人是分別為了自己的正義而戰鬥,所以無法說「末日號角」是絕對的惡,這是作品的其中一個有趣的地方,但是看到小孩需要出來戰鬥並犧牲的時候,覺得很心疼。

C32017_gundam02

Q:金元小姐對於在作品當中,亞多娜(アトラ)與三日月以及古荻利亞(クーデリア)之間的三角關係的感想?

金元:雖然在閱讀台詞的時候感到震撼,但是各個角色都有自己感到孤獨的部分,這是三人之間的共同點,令他們有了希望擁有家人的心情。雖然在最初的時候感到震撼,但現在反而覺得是很出色的想法。(笑)

C32017_gundam05

Q:在飾演三日月的河西健吾先生的訪談中,他曾提到鐵華團的結局不論是好壞都會接受,那兩位的看法是?

村田:在出演的各位之間也有談論過,雖然覺得就像剛才金元小姐提及希望大家都能生存下去,但是正因為是「高達」作品,這樣的結果應該不太可能。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接受,心裡雖然希望大家能夠活下去的話就好了,但是結果大概是沒辦法吧。

金元:我是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所以希望結局是可以大家一起歡笑的結局。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3 commentsOn 主角三日月的三角關係何去何從?C3《鐵血之孤兒》村田太志、金元壽子訪問後記全文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