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樂帶來勇氣 春奈露娜香港演唱會訪問全文公開

In 專訪, 專訪一覧

【訪問】
以音樂帶來勇氣 春奈露娜香港演唱會訪問全文公開

CT2A6176

這去的7月30日,春奈るな(春奈露娜)首次在香港舉行了個人演唱會,在演出前她跟我們進行了一次訪談,當中我們也發問了由讀者們提出的問題。究竟春奈小姐回答了怎樣的內容?要大家久等了,現在我們就公開當天的訪問全文!

今天(7月30日)是首次香港個唱呢!現在心情怎樣?會否很緊張?

春:這次是第三次來到香港(上兩次分別為「ANISON DREAM STAGE 2014」以及2015年「C3日本動玩博覽」),而首次在海外舉行個唱,考慮到要為香港的大家帶來什麼感覺的歌曲以及能否傳遞到歌曲的信息而感到心跳不已。

春奈小姐是由參與第4回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開始受到注目,並在2012年主流出道,請說一下為甚麼會由模特兒轉型成為動畫歌手?

春:最初是想藉著模特兒工作為契機,一開始浮現了如果某天可以跟歌手有連繫、以及前往作為歌手的道路有關聯就好了的想法,從中亦可以踏出第一步去提升自己。但是,從聲演的角色中領悟到很多的東西,例如在攝影機前的構圖表現、自我表現時候最佳的位置等等。

CT2A6184

至今的歌手活動當中,有沒有一些難忘回憶?又覺得自己有沒有甚麼改變?

春:初次來海外,海外的氣氛以及其他的事也有感到驚訝。這次的海外旅程,令我感受到日本動畫以及Anisong是被這麼多的人愛戴著,自己也感到有種使命感去唱更多的歌曲,亦從這次的機會而有所改變。

出道至今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

春:全部都是很重要的歌曲啊,要選的話「Overfly」、「Startear」這些《SAO》的歌曲。因為這些歌曲是很多海外歌迷都能聽得到,感覺就像心與心也能連繫了起來一樣。個人而言,「Overfly」這首歌因為是自己編組而成的,所以是一首很有紀念價值的歌曲。

從自己的歌當中,有沒有想向歌迷傳達甚麼?

春:要說的話果然是歌詞的世界觀呢,聽到自己的歌曲能令歌迷提起精神,鼓起勇氣,有著「明天也要努力啊」那種感覺,這些都是最想向歌迷傳達的信息。

CT2A6187

如果要推薦一首歌曲給剛成為自己歌迷的人會選哪首?原因又是甚麼呢?

春:哎是哪首呢⋯真的全部都想讓他們聽聽啊,果然還是「Overfly」呢!還有早前推出的「Ripple Effect」,這些歌曲都是想強調聽完之後帶給聆聽的人難忘的回憶,所以務必要聽「Overfly」及「Ripple Effect」。可以的話全部歌曲也務必聽聽(笑)。

歌手出道快將5週年,有沒有新目標?

春:從小我便希望能踏上武道館這個舞台進行個唱,想向著更高處的目標前進。

在歌手道路上有沒有一些人想特別感謝?

春:想感謝的人呢⋯ 如果是只靠自己一個人的話,絕對不會有現在的我。果然最想感謝與我相遇過的人,歌迷、工作人員、雙親、朋友,和所有一直支持著我的人。

CT2A5798

請介紹一下今後的發售情報及演唱會情報。

春:第9張單曲「Windia」將會在10月12日推出,是遊戲《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ホロウ・リアリゼーション-》的OP,相對於過往的歌曲這首是比較帥氣、帶有疾走感的歌曲,請密切期待。另外秋季的個唱也決定舉行了,當中包括福岡、東京、大阪三個地方,請務必來玩啊!

到最後有沒有一些說話想向各位香港歌迷講呢?

春:今次被邀請過來進行個唱,內心真的很雀躍。今次雖說是第三次,往後如果有第四、第五次機會可以過來香港,會想帶來更多的歌曲與香港的歌迷連繫起來。今後我亦希望藉著更多的個人演出向歌迷們傳遞信息!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