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正式上映!6月17日初日舞台挨拶報導

In 活動報導

動畫放映完畢三年,由原作者佐島勤編寫出原創故事-《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星を呼ぶ少女》正式上映。在首映當日,有聲演司波達也的中村悠一、聲演司波深雪的早見沙織、聲演千葉艾莉卡(千葉エリカ)的内山夕実、聲演西城雷歐赫特(西城レオンハルト)的寺島拓篤、聲演安潔莉娜・庫都・希爾茲(アンジェリーナ=クドウ=シールズ)的日笠陽子,以及聲演綿摘未九亜的小原好美,在東京的新宿Wald 9戲院進行初日舞台挨拶。

當聲優們出場時,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在送上歡呼聲。在聲優們自我介紹後,很快就開始討論劇場版作品。被在場不分男女都以「兄長大人!」(お兄様!)作歡聲問候的中村悠一,對於劇場版有別於TV版製作團隊,他沒有覺得作品有特別違和感,並說「劇場版興動畫版不會讓人覺得有太大分別,是因為劇場版的製作團隊對TV版的意識十分高吧。」。然後早見沙織風趣地說「這是為了兄長大人而製作的電影呢。」令大家歡笑,也提及劇場電影的迫力「只有大螢幕下才能充分發揮演出和故事的震撼。

劇場版也有角色們在春假時遊玩的場景,内山夕実說「有很多大家休假時穿上制服以外的情節,覺得很有新鮮感。」,寺島拓篤也道出了有別於日常上學制服的魅力「大家都以服裝展現出個性,女生們表現十分積極,令男生大飽眼福。

其後,在劇場版初次登場的角色莉娜,負責聱演的日笠陽子向早見沙織問《魔法科》的精彩之處。早見一本正經地回答「『不愧是哥哥大人。』的作品」令大家不禁笑起來,看來日笠選錯人選去問問題呢。本作的關鍵人物,九亜的聲優小原好美表示「我在觀看完成作品時覺得,原來一套作品是由製作人員及聲優同心協力製造而成,真的十分感動。」,也提及到因為是人氣作品,在參加錄音時覺得開心同時並會緊張。

劇場版值得看的地方,莫過於製作組盡全力把女生「賣大包」的地方加入電影中,聲優陣都覺得「北山的泳衣面積不太合理」、「製作陣對鏡頭角度的堅持」等性感魅力的地方都值得一看。對於中村悠一強調「在這方面的確留下了強烈印象」的早見沙織,她以妹妹身分吐槽再次令會場充滿歡笑聲。

最後聲優們以以下訊息為舞台挨拶劃上句號。

 

綿摘未九亜(cv小原好美)
能參與劇場版的配音工作真的十分幸福。這是一部內容十分精彩而且劇情展開很快的作品,我聲演的九亜充滿了謎團。希望大家能欣賞劇場版作品,謝謝。

 

 

 

 

 

 

 

安潔莉娜・庫都・希爾茲(cv日笠陽子)
打著「最強對最強」口號,作品中莉娜與達也的對手戲會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今次是莉娜初次在動畫螢幕中登場,活生生的莉娜如何與達也們扯上關係是作品的魅力所在,希望大家能享受當中過程。

 

 

 

 

 

 

 

西城雷歐赫特(cv寺島拓篤)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是一套許多方面都出色的作品,喜歡作品的那一部份會因人而異,然而電影是全方位對應粉絲們喜好的作品。劇場版既有迫力又有速度感,可謂為粉絲而做的最強電影。

 

 

 

 

 

 

 

千葉艾莉卡(cv内山夕実)
這真是一部魅力滿載的作品。希望大家能進場觀看多數次,謝謝大家。

 

 

 

 

 

 

 

司波深雪(cv早見沙織)
有不同層面的客人進場支持實在萬分感謝。劇場版有在電影院才會展出來的效果,早前在家覲看映像,比較嚴肅和有亮點情景中的光暗度和在電影院觀看有點分別,就這僅差分別都明確地反映出來,非常絕妙。希望大家可以從音聲、晝面、人聲、故事等各方面享受這部作品。

 

 

 

 

司波達也(cv中村悠一)
宣佈推出劇場版後經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完成製作並向大家公開了。大飽眼福的場景(笑)等,都把能加入的都放進了這部電影,就像把早前播放的兩季TV版動畫中所有魅力要素壓縉進去。對於有觀看TV版的朋友來說,可以回想TV版要素當中同時享受電影。劇場版的緊湊程度令人覺得開始了一瞬就完結,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謝謝大家。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日本全國上映中

Cast
司波達也:中村悠一
司波深雪:早見沙織
千葉エリカ:内山夕実
西城レオンハルト:寺島拓篤
柴田美月:佐藤聡美
吉田幹比古:田丸篤志
光井ほのか:雨宮 天
北山 雫:巽 悠衣子
七草真由美:花澤香菜
渡辺摩利:井上麻里奈
十文字克人:諏訪部順一
アンジェリーナ=クドウ=シールズ:日笠陽子
九亜:小原好美
<劇場版主題歌>
GARNiDELiA 「SPEED STAR」

※按此進入《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官方網頁
※按此與司波達也&司波深雪人工智能對話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