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好評播放中《咕嚕咕嚕魔法陣》第二首片尾曲決定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feat.中川翔子主唱

In CD/DVD, 關聯商品

隨著在日本現正好評播放中的動畫《咕嚕咕嚕魔法陣》(港譯)在10月進入第二季故事,主題曲方面也將更換新曲。除了主題曲將由注目新人 ORESAMA 主唱外,片尾曲方面將由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feat.中川翔子 負責。歌曲由中川翔子作為主音,實現了與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的合作。

近年在動畫主題曲和伴奏音樂上大活躍的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與 中川翔子 的夢幻合作實在值得期待。

中川翔子 的 Comment:

今次藉著主唱《咕嚕咕嚕魔法陣》的片尾曲,將動畫全體的世界觀及女主角歌莉的世界觀豐富地表現出來。能夠在很喜歡的《咕嚕咕嚕魔法陣》歷史中留下自己的聲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很想把這件事告訴當年在公園裡畫魔法陣的自己。透過 TECHNOBOYS 扣人心絃的旋律,怦然心動地唱出了這曲。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Comment:

今次能夠讓我們擔當第二期的片尾曲實在感激至極。而featuring的 中川翔子 小姐也是對作品和歌莉充滿了愛。猛然接下了這洶湧澎湃的愛情,以 TECHNOBOYS 的風格guruguru 畫出魔法陣的結果,將是一首至今未有,充滿幻想、既pop又可愛的新樂曲。敬請期待!

歌曲消息

電視動畫《魔法陣グルグル (港譯咕嚕咕嚕魔法陣)》第二期片尾曲
歌名:「Magical Circle
主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feat.中川翔子
發售日:2017 11 15
商品編號:LACM-14679
定價:1,400日圓(未連稅)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