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村英梨轉會TMS 歌手活動全面Restart

In 女性歌手, 歌手動態

【歌手情報】
喜多村英梨轉會TMS 歌手活動全面Restart

cwkv8dhviaajynd

在10月剛在上海完成個人演唱會的喜多村英梨,分別在唱片公司網站和Twitter上宣佈正式轉會至新唱片公司TMS Music。而移藉後的首個project,將會是在2017年推出的個人mini album!

screen-shot-2016-11-01-at-5-57-01-pm

在唱片公司TMS Music 網頁中公布,在10月21日完成上海公演的喜多村英梨,將在TMS Music 中重新起動歌手的工作。在2017年,她將推出合共5首新歌的mini album,而CD的領頭曲目,將由著名搖滾樂隊PENICILLIN的HAKUEI製作,是一首超過以往更為artistic的作品。

cwkoevgukaahr2g

而喜多村本人也在個人Twitter上亦高興地公開轉會的消息。請各位英梨的歌迷今後要繼續支持她,她會努力把帶有獨特中毒性的音樂刺激帶給所有歌迷!

※TMS Music-喜多村英梨轉會官方宣佈
※喜多村英梨個人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