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華子初次來臨香港 訪問對談短片全文公開

In 專訪

【專訪】
奧華子初次來臨香港 訪問對談短片全文公開

DSC06311

我們繼續為大家回顧本年度香港動漫電玩節的歌手訪問!今年其中一位注目嘉賓當然少不了第一次來香港的奧華子!在7月29日早上,我們在奧華子演出前就跟她談了一次,最後更有一段跟香港歌迷打招呼的短片,事不宜遲,奧華子訪問全文馬上公開!(本文由 Sip 提供)

首先我們AniSong Headline十分歡迎奧華子小姐前來香港!大家都知道奧華子小姐甚少出席海外的演出,因此這次機會實在是十分難得!在香港的歌迷們和不少喜歡動漫音樂、jpop等的朋友們都十分期待奧華子小姐的到訪呢!

DSC06308-2

奧:其實我和上次在台灣mini live的時候一樣,我也不知道香港的朋友們會否不認識我,或是從來沒有聽過我的歌曲,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有一點不安呢(笑)。

其實在香港也有很多朋友期待著你的到訪呢,還有一些香港歌迷們會在網上成立專頁追蹤你的動態呢!

奧:真的嗎?謝謝!

CT2A5698

有沒有甚麼想跟香港的歌迷說呢?

奧:出道十二年,終於來到香港了!對於能夠前來香港表演我覺得很高興呢!昨天在香港吃了米粉、炒飯等東西。全部都很好吃呢!然後香港的調味方式也十分合我的胃口,實在是太棒了呢!

除了食物以外還有期待著甚麼香港的東西嗎?

奧:說起香港,那一定是夜景!聽聞香港的夜景十分漂亮呢,有機會還想去看一看呢!

會覺得香港太熱嗎?

奧:其實我在來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笑)但是來到後反而覺得沒有想像中熱呢!

CT2A5423

據說之後奧華子小姐就會到上海開演唱會呢。為甚麼會選上海呢?

奧: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原因呢(笑)。因為在上海有公司邀請作演出所以就過去了。希望能在去上海之前先學一些中文跟上海的朋友說吧!(笑)

CT2A5731

聽說好多中國的朋友也很期待這個concert,所以請奧華子小姐可以放心呢!另一方面,為甚麼會有「全曲Live」這安排呢?

奧:一直以來的演唱會大概每次會唱20首歌左右,但是很多朋友都會事後跟我們反映說想聽的歌都不在歌單裡面呢。為了要滿足所有歌迷的願望,那只好把全部歌都唱一次呢(笑)。所以就有了全曲live這個想法了。另外,舉辦過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極限是兩日內開四場,總共十四小時的concert呢!然後原來大家都很期待這樣的演出呢,所以如果再有機會製作大碟的話,全部歌曲也不可以鬆懈下來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