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美菜子真人演出話題電影八月上映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寿美菜子真人演出話題電影八月上映

 

minakotobuki_photo_201305

 

以最新一輯「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的菱川六花/キュアダイヤモンド活躍中、身兼人氣組合スフィア(Sphere)成員的寿美菜子,真人演出電影《スクールガール・コンプレックス~放送部篇~》將於八月十七日上映!而寿該電影的預告亦已經公開。

 

曾在十四至十六歲時演過電影的寿美菜子將在《スクールガール・コンプレックス~放送部篇~》中飾演主角們在學校放送部的顧問老師.本西郁美。而定於八月十七日於日本上映的電影《スクールガール・コンプレックス~放送部篇~》,改編自攝影師青山裕企的寫真集《スクールガール コンプレックス(School Girl Complex)》續篇《スクールガール・コンプレックス──放課後──》,由少女服裝雜誌《Seventeen》人氣模特兒.森川葵主演。該寫真集為青山裕企的第六本作品,該系列的照片中少女的體態和局部的特寫,忽略人臉只著重身體部位的拍攝手法,抽象又生動地捕捉了日本女中學生的生存狀態。整套寫真非常唯美,洋溢著少女的青澀與純情。

 

SchoolGirlComplex

 

2025905_201306220996007001371874637c

 

而在寫真集發售時,寿美菜子曾經在郵購網站Amazon發表過「無垢なのにどこかドキッとさせられる女子学生の空気感が、アングルや色づかいでひとつひとつ表現された淡い作品。いま手に取るかどうか悩んでるあなた。私も一瞬悩んだけど、大丈夫。後悔はさせません。」的推薦文。這次的真人電影演出,是繼十四至十六歲的三部電影後,久違的真人電影演出。各位美菜迷絕對不容錯過。

 

2013.8.17公開映画「スクールガール・コンプレックス -放送部篇-」特報映像

 

※電影《スクールガール・コンプレックス~放送部篇~》官方網站
※寿美菜子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