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程式「JAM Project Motto! Motto!! App」台灣上架!香港、韓國版本也正在策劃中

In 關聯商品

JAMapp_logo

熱唱《一拳超人》動畫主題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的日本動畫歌演唱團體JAM Project,在今年3 月18 日於東京品川舉辦的「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官方粉絲APP 演唱會中,於尾聲時宣布了「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於剛過去的2017 年4 月1 日(六)起在台灣上架的消息。而香港和韓國版本,也正在策劃準備中,相信不久就能讓這兩個地區的歌迷下載!

JAM Project 所屬唱片公司Lantis 與經紀公司HIGHWAY STAR 共同開發的「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於2016 年11 月23 日起正式營運,其功能如下列:

■JAM Project成員會現身與您互動

除了JAM Project的最新消息以外,會員也可閱覽粉絲限定影片以及照片;除了粉絲之間的交流活動以外,JAM Project的成員也可能會直接與您互動喔!
其他還有各種調查以及隨時舉辦的活動。

■演唱會影像以及最新作品無限串流

JAM Project過去發行的DVD能夠隨時收看外,從過往的專輯到最新發行的樂曲都能夠無限次收聽。此外,本程式亦支援歌單編輯以及背景執行功能,讓您能無時無刻感受到JAM Project驚人的魅力。

App Screenshot 1

JAM Project 於2008 年「JAM Project WORLD FIGHT 2008 No Border」將台灣選做海外初演出地後,多次來台並造成轟動,並於去年「JAM Project LIVE TOUR 2016 ~AREA Z~」台北場將其在台灣的聲勢推至高峰。

「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基於台灣熱烈的市場反應,再一次選擇台灣作為向海外市場拓展的第一站;香港、韓國上架已在策劃中,正式發佈日期未定。

「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具有iOS/Android 兩種版本,使用者可於iTunes 台灣商店或者Google Play™™台灣免費下載。會員收費部分,iOS 版本月費收費為新台幣一百二十元,Google/Android 版本月費收費為新台幣一百三十元。

其餘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http://jamjamsite.com/jam-fanapp/

iTunes 下載連結(現已開始開放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jam-project-motto-motto-app/id1164367982?mt=8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現已開始開放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highwaystar.jamfanapp

App Screenshot 2

JAM Project 「Motto! Motto!! APP」將於4月1日於台灣上架!

2016年於「JAM Project LIVE TOUR 2016 ~AREA Z~」率軍登陸台灣,以影山浩宣為首,現役成員有遠藤正明、北谷洋、奧井雅美、福山芳樹等動畫界超級唱將集結而成的熱血天團JAM Project,現在再次召喚台灣的聽眾們一起Motto! Motto!!

水木一郎:「我想讓動畫歌的靈魂仍能在二十一世紀傳承下去。」

如果你還不熟悉JAM Project,那或許你有聽過2015年《一拳超人》動畫版那讓人熱血沸騰的主題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是否讓你有種想握緊雙拳,把沈悶匱乏的日常生活擊碎的衝動呢?這就是屬於JAM Project的老派熱血魅力!

Motto! Motto!!

關於本APP

APP 名: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

營運時間:2017 年4 月1 日起

營運平台:iTunes 台灣商店, Google Play™™ 台灣

對應機種: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OS 7.0.4 以上
Android™™OS4.0.0 以上

費用:免費下載
會員月費( 含稅、自動更新)
iOS : 新台幣120 元
Android:新台幣130 元
※ 兩版本收費仍有異動空間

官方網站:http://jamjamsite.com/jam-fanapp/

※香港、韓國上架也在策劃中,正式發售日期未定。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手機程式「JAM Project Motto! Motto!! App」台灣上架!香港、韓國版本也正在策劃中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