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戸衣吹、山崎エリイ組合every♥ing!活動休止 卒業公演將在11月26日舉行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news_xlarge_20170212_SA_2896

由木戸衣吹、山崎エリイ組成的聲優組合every♥ing! 於昨天舉行的「今天Fantasia-Show 2017~Lesson2 Sweet 19 Dream~ 東京公演」上正式宣布卒業。而卒業公演將在11月26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舉行。

以下為every♥ing!官方網站公告的中文翻譯:

致各位歌迷

首先感謝各位一直支持every♥ing!。本日(2月12日)於品川Stella Ball舉行的「every♥ing! Fantasia-Show 2017 ~Lesson2 Sweet 19 Dream~」Final最終公演上,發表了every♥ing!的畢業(活動休止)的消息。

對於平日一直支持她們的歌迷、以及一直照顧every♥ing!的各位關係者而言,突然發表這消息實在非常抱歉。

every♥ing!由屬於Horipro的木戸衣吹、山崎エリイ兩名於2014年6月結成,作為聲優組合並於同年的10月8日在KING RECORD旗下以「ゆめいろ学院校歌」正式出道。組合名稱來自木戸衣吹的eve和山崎エリイ的ery,用♥圖案可愛地連繫起兩位的名字,再加上ing表達出元氣的現在進行式,最後取名為「every♥ing!」。

兩位一直都在聲優及歌手活動方面同時活動,最初「every♥ing!」這企劃就是打著「現役女高中生組合」的名義,預定只是活動到兩位高中畢業為止的期間限定組合。後來受到成員本身、各位Staff以及歌迷們意料之外的支持,於是便決定延長活動至兩名成員到二十歲。從2014年10月正式出道滿三年後,我們在此公布,在兩名成員也滿20歲的2017年11月,組合決定畢業。

兩名成員都滿20歲 的今年11月的26日,於野サンプラザ將舉行every♥ing!的畢業公演。

演唱會門票的發售情報、以及詳細消息日後將於every♥ing!的官方網站發表。

此外,every♥ing!畢業後木戸衣吹、山崎エリイ兩名成員將會繼續於Horipro旗下繼續以個人名義進行活動。

對於今次令大家難過的突然發表,在此我們再向各位致萬二分歉意。今後請各位繼續支持並守護木戸衣吹、山崎エリイ兩位各自的活動。

最後,對於一直守護支持著 「every♥ing!」的各位,2位成員及眾職員也從心底獻上萬分感謝。2017年11月26日(日)前,「every♥ing!」將會繼續活動,請各位歌迷繼續以溫暖守護她們直到最後。

2017年2月12日 every♥ing!(木戸衣吹・山崎エリイ) 株式会社Horipro KING RECORD株式会社

・公演情報
2017年11月26日(日)將於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行畢業公演
※公演概要將於日後公佈。

※every♥ing!官方網站公告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4 commentsOn 木戸衣吹、山崎エリイ組合every♥ing!活動休止 卒業公演將在11月26日舉行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