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們再度來襲!ワルキューレ2nd LIVE來年1月舉行決定!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歌姬們再度來襲!ワルキューレ2nd LIVE來年1月舉行決定!

walkure_art

現正播放的《超時空要塞》系列新作《MacrossΔ》(マクロスΔ)中的戰術音樂組合ワルキューレ(Walküre),完成了在日本各地舉行的演唱會,一共四場,分別在東京及關西地區。承接這股熱潮,ワルキューレ第二次演唱會的消息亦馬上公布。(原文由 千里夢 提供)

第二次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星期六)在橫濱Arena 舉行,場地比第一次演唱會更大,容納更多觀眾。演唱會全名為「SANKYO presents マクロスΔ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 2nd LIVE in 横浜アリー」,ワルキューレ的五位成員暫定全部出場,其後亦有機會有其他演出者登場。每張門票的價格為7,900日元(連稅),全部均為指定席。於9月27日發售的《MacrossΔ》Blu-ray及DVD特裝限定版第3卷,以及9 月28日發售的第二張ワルキューレ專輯「Walküre Trap!」(初回限定盤或通常盤),均附有第二場演會唱的先行抽選劵。

walkure_chara

SANKYO presents マクロスΔ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 2nd LIVE in 横浜アリー

日期:2017年1月28日(六)
地點:横浜アリーナ
時間:開場17:00,開演18:00

ワルキューレ成員包括:
美雲・ギンヌメール(みくもギンヌメール)(歌手:JUNNA
フレイア・ヴィオン(聲優:鈴木みのり)
カナメ・バッカニア(聲優:安野希世乃)
マキナ・中島(マキナなかじま)(聲優:西田望見)
レイナ・プラウラー(聲優:東山奈央)

MACROSS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歌姬們再度來襲!ワルキューレ2nd LIVE來年1月舉行決定!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