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明年夏天音樂劇初主演決定!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明年夏天音樂劇初主演決定!

news_xlarge_mizukinana_art201609

剛於上週四(9月22日)完成首次阪神甲子園球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PARK 2016」的水樹奈々,宣佈將於明年2017年7至8月首次演出音樂劇「Beautiful」!

Beautiful_速報_3

跟據日本帝国劇場音樂劇『ビューティフル(原題:BEAUTIFUL-THE CAROLE KING MUSICAL)』的官方網站,水樹奈々是與著名歌手平原綾香以Double Cast(即二人輪流演出不同場次)的方式演出『ビューティフル』的主角Carole King。而『ビューティフル』為百老匯同名真人真事改篇音樂劇「BEAUTIFUL-THE CAROLE KING MUSICAL」的日本版,講述著名美國歌手兼作曲家Carole King前半生、即16歲到29歲第一次個人演唱會前的故事。Carole King是七十年代歌手與詞曲作者運動的主要代表人物。她更是美國最成功的『創作歌手』之一,她的作品再現了六十年代早期的風範。她在1971年出版的專輯「Tapestry」也位於歷史上最暢銷的專輯行列中。一方面她幾十年來在歌曲創作方面獲得巨大成功,另一方面她的歌唱事業也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達到頂峰。她曾獲得4座格林美獎,並因歌曲創作和她的長期合作夥伴Gerry Goffin同時入選詞曲創作名人堂及搖滾名人堂。

news_xlarge_hiraharaayaka_art201603平原綾香

 首次演出音樂劇的水樹奈々表示,她第一次到紐約觀看的音樂劇偶然也是「Beautiful」,自己能夠參演日本公演,是連做夢也沒敢想像的事,更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她更表示,作為聲優出道20週年的節目這是一項非常大的挑戰,對於被選上演出感到非常幸福。

而製作群表示選上兩位同演一角的原因是,雖然音樂類型並不一樣,但要表現Carole King獨一無二的存在感,就只有擁有壓倒性歌唱力及表演力的平原綾香及水樹奈々兩位,更表示期待兩位的演出。

音樂劇「Beautiful」預定於明年2017年7至8月在東京・東宝劇場公演,除Double主役的水樹奈々與平原綾香外,現階段公佈的演員還包括:中川晃教、伊礼彼方、ソニン、剣幸。

☆・*:.。. .。.:*・☆・*:.。. .。.:*・☆・*:.。. .。.:*・☆・*:.。. .。.:*・☆・*:.。. .。.:*・☆・*:.。. .。.:*・☆・*:.。. .。.:*・

ミュージカル「ビューティフル」

日期:2017年7~8月
會場:東京都 帝国劇場

<出演者>
水樹奈々 / 平原綾香(Double Cast.即二人輪流演出不同場次)
中川晃教 / 伊礼彼方 / ソニン / 剣幸

 

 

※帝国劇場音樂劇『ビューティフル』官方網站

※平原綾香官方網站

 

※水樹奈々官方網站「NANA PARTY」

※ 水樹奈々 YouTube Official Channel

※水樹奈々官方Twitter

※電台節目「水樹奈々Mの世界」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