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演出NHK「MUSIC JAPAN」十二月公開收錄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演出NHK「MUSIC JAPAN」十二月公開收錄

nanaparty-20140916-image3

準備於明年1月14日同日推出新單曲及演唱會BD、DVD的水樹奈々,即將演出NHK音樂節目「MUSIC JAPAN」於12月15日舉行的公開收錄。

根據「MUSIC JAPAN」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12月15日(一)在NHK Hall舉行的公開收錄,除了水樹奈々外,當天的其他演出嘉賓還包括: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乃木坂46、back number等。公開收錄的應募到11月25日為止,而播放內容及日期則尚未公佈,但相信當日是演唱收錄於第31張單曲中動畫《DOG DAYS”》的OP曲。

「MUSIC JAPAN」的播放日時為:每週一(即星期日深夜)0時10分~0時49分(日本時間)播放。旁白則繼續由水樹奈々擔任。

dogdays3_main

定於2015年1月14日推出的第31張單曲預定收錄動畫《DOG DAYS”》的OP曲及其餘三首歌,CD售價為1,200日圓+稅。而她在《DOG DAYS”》中亦聲演リコッタ・エルマール及ナナミ・タカツキ,ED曲則由聲演ミルフィオーレ公主的堀江由衣演唱。《DOG DAYS’’》的官方公佈的讀音為:「DOG DAYS DOUBLE DASH(原文讀音:ドッグデイズダブルダッシュ)」。

0001016855 - edit

同日發售的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Blu-ray及DVD,完整收錄巡迴演唱會「LIVE FLIGHT 2014」的8月3日横浜スタジアム公演及9月27日的「NANA MIZUKI LIVE LIVE FLIGHT 2014+」新加坡公演;並收錄相關Making映像、Audio Commentary及其他特典映像。Blu-ray為4張光碟,DVD則為6張,售價同為7,700日圓+稅。

-----------------------------

「MUSIC JAPAN」公開收錄
日期:2014年12月15日
地點:東京NHK Hall

【演出Artist】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乃木坂46
水樹奈々
back number
其他

-----------------------------

水樹奈々31st Single「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5年1月14日
編號:KICM-1567
售價:1,200日圓+稅
☆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內容】
預定收錄動畫《DOG DAYS”》的OP曲等全四首

-----------------------------

「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Blu-ray、DVD
發售日:2015年1月14日

【Blu-ray版(4 Disc)】
編號:KIXM-185~188
售價:7,700日圓+稅
初回製造版:Special Package(預定)

【DVD版(6 Disc)】
編號:KIBM-483~488
售價:7,700日圓+稅

【收錄內容(預定)】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8月3日横浜スタジアム公演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9月27日シンガポール公演
Making映像・Audio Commentary等及特典映像

 

※MUSIC JAPAN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NHK「MUSIC JAPAN」12月15日公開收錄資料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DOG DAYS’’》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