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獲得日本文化廳「芸術選奨」大衆芸能部門新人賞!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獲得日本文化廳「芸術選奨」大衆芸能部門新人賞!

moca-news-20131127-004

昨天(3月13日)日本文化廳公佈了「第64回芸術選奨」的得獎者名單,以表揚在藝術各範疇上有著優秀貢獻人士,而聲優歌手的水樹奈々獲得「芸術選奨」大衆芸能部門新人賞!

根據「第64回芸術選奨」公式PDF的內容,水樹奈々以去年夏天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等獲得「芸術選奨」大衆芸能部門新人賞。她既是活躍的聲優、亦以歌手身份在巨蛋球場舉行滿員的演唱會,使動畫歌曲廣為人知,更成功將其帶到海外。

「將來如果回顧日本的『聲優史』,水樹奈々想必會成為時代的分水嶺。她的出現革命性地改變了整個聲優業界。」、「作為Cool Japan的一環,動畫外輸繁盛,其基礎是國內人氣。水樹奈々是開拓者,擔當了其中重要的角色。」(括號內引用自「香港水樹奈々非官方後援會(nanafchk)」的Facebook)

geijutsusensho_140313_01

而水樹奈々於她的網誌表示,對於自己得獎感到非常驚訝及光榮,並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她的歌迷們、Team水樹的各位及工作人員,更表示今後要不負眾望,繼續努力。

「第64回芸術選奨」的頒獎儀式預定3月19日舉行。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日本文化庁官方網站

【大衆芸能】声優・歌手水樹奈々(34)=「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PDF注意)

※香港水樹奈々非官方後援會(nanafchk)Facebook

※水樹奈々官方網誌(2014-03-13)「感激(T^T)」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