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瀬いのり20歲生日KING RECORD歌手出道決定!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瀬いのり20歲生日KING RECORD歌手出道決定!

CPrYOFhUsAMnKRf

主演動畫《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的チノ、《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的ヘスティア、《がっこうぐらし》的丈槍由紀及現正大熱上映中劇場版《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的成瀬順等話題作主角的人氣聲優水瀬いのり,宣佈將於12月2日她20歲生日當天於唱片公司KING RECORD歌手出道!

根據唱片公司KING RECORD的資料,水瀬いのり將與她一直憧憬的水樹奈々以及田村ゆかり、宮野真守等同屬於同一部門。而12月2日她20歲生日當天推出的首張單曲,詳細內容尚未公佈,預定收錄3首歌曲,售價為1,300日圓+稅。

曾經以NHK劇集《あまちゃん(海女)》成田りな角色身份登上「NHK紅白歌合戦(第64回NHK紅白歌合戦)」舞台的水瀬いのり,出道單曲實在非常令人期待。

(筆者OS:一直喜歡いのりちゃん的筆者最近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裡キャロル・マールス・ディーンハイム一角驚艷到了,之前被認為只能演蘿莉的いのりちゃん,既能蘿莉又能御姊的聲線及角色歌實在驚喜!)

☆・*:.。. .。.:*・☆・*:.。. .。.:*・☆・*:.。. .。.:*・☆・*:.。. .。.:*・☆・*:.。. .。.:*・☆・*:.。. .。.:*・☆・*:.。. .。.:*・

水瀬いのりDebut SingleCD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5年12月2日
編號:未公佈
售價:1,300日圓+稅
☆預定收錄全3曲

 

※水瀬いのり於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アーティスツ專頁

※水瀬いのり官方網誌「今日も明日も幸せ☆いのりっ☆」

※水瀬いのり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