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坂優歌、生田善子動漫節訪問內容詳細公開

In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相坂優歌、生田善子動漫節訪問內容詳細公開

CT2A6225

香港動漫及電玩節2016於上星期完滿結束。於展覽期間,本站與聲優相坂優歌小姐及生田善子小姐進行訪問,現在我們就為各位送上當天的訪問內容。

問:當知道會以歌手出道時是怎樣的心情?

相坂:因為我本身的興趣也是唱歌,亦有從事聲音相關的工作;現在也有很多專業的人投身做聲優和歌手,所以自己也就試著向這方面發展。而現在夢想真的實現了,我希望用熱情的歌聲去感動聽眾,希望聽到我歌的人可以充滿生氣。

問:「相坂君」這個暱稱是怎樣來的?

相坂:其實這個暱稱是由前輩五十嵐裕美所改的,我們在研究暱稱時,前輩提議不如叫作「相坂君」,結果就這樣決定了。

問:可以介紹一下新碟嗎?

相坂:於8月3發售我的第二隻單碟「セルリアンスカッシュ」,作詞時參考了動畫中登場的新角色之心情,加上結合了故事的世界觀而創作出來,是一首如夏天般熱情的歌。

CT2A6234

問:如果兩位像動畫主角擁有超能力,兩位想要什麼能力呢?

相坂:翻譯能力-這樣就可以與世界各地不同的人溝通,將我的音樂帶給大家。
生田:吃多少也能保持體重不變的能力(笑)-因為香港實有太多好吃的東西,所以希望回到日本後體重不會增加。

問:平常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的?

相坂:平常會聽動畫歌、電波系的,還有重金屬系。
生田:常聽的有動畫歌、VOCALOID和古典管弦樂等等。

問:有沒有玩最近大熱手機遊戲Pokemon GO?

相坂:當然有!就在剛才在會場內出現了大比鳥呢,正想捉的時候就被工作人員提示到了訪問的時間,所以捉不到了(苦笑)。

問:對於香港歌迷的印象是?

相坂:大家都十分熱情呢,對日本的動畫都非常熟悉,而且很溫柔,就好像紳士一樣似的。而且令我感受到自己的歌聲原來正在向世界不同的人傳遞,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生田:就算一些不太懂日文的歌迷也用日語對我說「多謝」令我非常感動。

CT2A6230

問:最後有什麼說話想跟歌迷說的?

相坂:第一次來香港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認識我們,大家的熱情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再來香港演出。
生田:在香港的大家很熱情的歡迎我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不但超越了語言的隔膜,更家擁有共同的興趣,令我十分感動。

 

閱讀了以上訪問的內容後,不知大家有沒有加深了對兩位的認識呢?請繼續留意本站其他動漫節歌手的的訪問和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