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年スフィア代々木体育館2DAY演唱會將於九月舉行

In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組合

【歌手動態】
相隔兩年スフィア代々木体育館2DAY演唱會將於九月舉行

 

lisanijp_sphere_201304_f_0307_1597 -edit

 

由四位美女聲優寿美菜子、高垣彩陽、戸松遥及豊崎愛生組成的人氣組合スフィア(Sphere),繼去年(二零一二年)九月完滿結束的巡迴演唱會「~Sphere’s orbit live tour 2012~」,即將於今年九月十五、十六日於代々木第一体育館舉行一連兩天演唱會。

 

根據スフィア官方網站的資料,定於今年九月十五、十六日在東京.代々木第一体育館舉行的一連兩天演唱會的名稱及詳情尚未公佈,門票售價為七千三百五十日圓(連稅)。而這次的演唱會是繼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七、十八日的「Athletic Harmonies」以來,相隔兩年的代々木第一体育館演唱會。

 

請密切留意スフィア官方網站及本站更新。

 

-----------------------------

 

スフィア(Sphere)代々木第一体育館Live
日期:2013年9月15、16日
會場:東京.代々木第一体育館
門票售價:7,350日圓(連稅)※未入學兒童不得入場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PL@NET-spher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