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歌手・神田沙也加宣佈婚訊 丈夫為演員村田充

In 歌手動態

kandasayaka

2014年,憑日版《冰雪奇緣》中Princess Anna一角展示其配音與歌唱實力,到今年的劇場版電影《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主要角色Yuna,神田沙也加也非常受注目。於今天,她在其社交媒體上公布與年長9歲的男演員村田充共諧連理。

 

 

神田沙也加為神田正輝與松田聖子的長女,自小一直備受注目。Instagram照片中可看見 (左)父親神田正輝、(中)神田沙也加與(右)村田充一同合照。神田報告與村田的婚訊,在工作方面也將會更進一步,請大家繼續以熱情支持她們。

 

一方面,作為新婚丈夫的村田充,也在個人的LINE BLOG上公布結婚的消息。據知,二人是在去年共演的舞台劇「ダンガンロンパ THE STAGE」 中相識。拍拖8個餘月便一同步入教堂。作為星二代的神田沙也加,自小都在父母的蔭庇下,早年亦有與同為人氣藝人的母親產生爭執。冰釋後的神田沙也加,在2014年憑日版《冰雪奇緣》中Princess Anna一角,靠自己的實力打響名堂。

成為村田的妻子後,神田將離開原屬其母親的事務所,另外自立個人事務所,可謂終長成離開雙親自立,雖所行之道不同,卻與其母親一樣,是獨當一面的藝人。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