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原實里離開事務所Linkarts 今後以自由身活動 FC繼續營運

In 歌手動態

聲優兼歌手,每年都活躍於動畫配音與大大小小的音樂活動,茅原實里個人連同原所屬事務所Linkarts在6月1日宣佈,專屬契約已於2017年3月31日到期。茅原離開事務所後將以自由身繼續活動,而其Fansclub M-Smile,則由即日開始由她的個人事務所M-Peace繼續營運。

離開Linkarts,同時也是離開自出道以來13年間一直協助她的經理人瀨野大介。茅原實里在個人網誌中細說對瀨野先生與Linkarts工作人員的謝意。至於3月完結的契約為何至今才公布,Linkarts解釋是為了讓歌迷們能在4-5月的巡迴中能盡興作為優先考慮,而茅原也說明了事務所至今一直幫忙營運FC和巡唱,所以到6月1日才公布。

茅原在個人網誌中提到自己雖然離開事務所,但現在已經發表的工作、演出等等(包括早前公布連開3日的「Summer Dream 5」),將不會受任何影響如常演出,而今後的消息公布,也將在網誌上進行。

茅原實里網誌中最後的comment:「今後雖然會以自由身形式活動,我會繼續透過聲優和歌唱的工作,以為大家帶來喜樂和製作精彩的作品為目標,竭盡心思一直努力,今後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事務所Linkarts方面,CEO瀨野大介在公告中說道,雖然事務所方面很想一直繼續支持茅原實里的活動,在經過多重的商討後,為了尊重本人的強烈意向,最後決定讓合約到期自動完結。瀨野最後繼續說:「由2004年4月《天上天下》的棗亜夜一角開始,出道至今約13年,因著與茅原實里一同前行,得到多方的恩惠關照,這不單單是對茅原,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得到很多無價的貴重經驗。對於一直支持我們的各方朋友衷心致謝。」

隨著專屬契約完結,有關茅原實里的相關服務內容今後將會如此進行:

茅原實里官方網頁
2017年5月31日起停止更新。而在TOP頁裡將保留這篇公告,隨後網頁將會關閉。

茅原實里Fansclub
2017年5月31日起Linkarts營運完結。今後的FC會由茅原實里的個人事務所M-Peace繼續營運。
(會報16號將會由Linkarts負責製作並寄出;而茅原實里Fansclub M-Smile只會處理有關FC的事項)

個人網誌Smile Days
將繼續由茅原實里的個人事務所M-Peace繼續營運。

茅原實里Staff twitter
2017年5月31日起停止更新。

※茅原實里個人網誌:http://minori-smiledays.jugem.jp/?eid=1525

※茅原實里官方網站:http://chiharaminori.net

【2017年6月2日更新】
日前茅原實里因與Linkarts 的合約完結, 工作人員Twitter亦停止了更新。昨天(2017年6月1日)茅原實里開設了新的Twitter帳號@Minorin_parade。同時Lantis 的斎藤滋確認該帳號為本人開設,茅原亦都在個人BLOG中提到開設了新的帳號。(本更新原文由 秋雪 提供)

茅原実里 公式 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orin_parade
ランティス 斎藤 滋 Twitter:https://twitter.com/Lantis_Saito/status/870265885428076544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