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井エイル世界巡迴2015香港站曲目回顧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藍井エイル世界巡迴2015香港站曲目回顧

eir2015_endroll_s

藍井エイル昨天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了世界巡迴「ROCK THE WORLD!」的香港公演,吸引了逾千歌迷入場支持。藍井的演出精彩,全場high爆!完場時藍井還與歌迷影大合照。現在讓我們先回顧一下昨天的歌list!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Eir Aoi 藍井艾露 WORLD TOUR 2015 -ROCK THE WORLD!- IN HONG KONG
香港九龍麥花臣場館 Macpherson Stadium

Setlist

1. IGNITE
2. AURORA
3. ツナガルオモイ
4. ゆらり
5. 閃光前夜
6. Raspberry Moon
7. KASUMI
8. クロイウタ
9. アヴァロン‧ブルー
10. GENESIS
11. 虹の音
12. Bright Future
13. ラピスラズリ
14. シンシアの光
15. INNOCENCE
16. シリウス

En1. コバルト‧スカイ
En2. サンビカ
En3. MEMORIA

演唱會前藍井小姐百忙之中還抽空獨家回答了我們多條問題!想知道當中她究竟說了甚麼,就請大家繼續緊貼我們的更新了!而演唱會的報告也快將刊登,請大家多多支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藍井エイル世界巡迴2015香港站曲目回顧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