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井艾露、中川翔子7月分別來港個唱門票熱賣中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情報】
藍井艾露、中川翔子7月分別來港個唱門票熱賣中

eirxshoko

主唱《Fate/Zero》、《刀劍神域》等大熱動畫的藍井艾露、與及十分熱愛香港文化的中川翔子,將分別於今年7月29及30日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而兩場演唱會的門票今日已正式發售。

eirhhk2014

藍井艾露(藍井エイル) 出道時相當神秘,首張單曲宣傳照都半遮著臉的這個特別的習慣引來了歌迷的關注。艾露很喜歡音樂,又會自己創作,透過影音網站ニコニコ動画分享作品,因而被《Fate/Zero》的作曲家發掘,後以 2011 年 10 月發售的動畫片尾曲「MEMORIA」正式出道。其後,她又曾為《機動戰士鋼彈AGE》獻唱片頭曲「AURORA」,《刀劍神域》片頭曲 「INNOCENCE」則是她第三度為動畫獻唱。

藍井艾露的動畫/遊戲Tie-up曲目:
TV動畫《Fate/Zero》ED「MEMORIA」
TV動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第三世代(第40-49話) OP「AURORA」
TV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Fairy Dance 篇 OP「INNOCENCE」
TV動畫《キルラキル》OP 「シリウス」
TV動畫《キルラキル》插入曲 「サンビカ」
TV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OP「虹の音」
PS3遊戲《ドラッグオンドラグーン3》主題曲「クロイウタ」

藍井艾露 Eir Aoi Mini Concert Hong Kong

日期: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地點: 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E-max
時間: 19:00 開始進場 / 20:00 開演
票價: 全企位(憑序號進場) Cat A: HK$380 | Cat B: HK280
開售日期: 門票於2014年4月14日起於TixEasy Ticketing售票網公開發售 【現正熱賣中!】
售票系統: TixEasy Ticketing售票網 http://www.tixeasy.com

shokohk2014a

 

暱稱「Shokotan」的中川翔子,已決定於4月2日推出暌違約3年半的原創專輯「9lives」。針對這張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收集了來自日本全國各地Shokotan歌迷的貓咪照片&影片,為新歌「9lives」製作出「有世界最多貓咪登場」的MV。從事演員,聲優,插畫家,歌手,主持人等多方面的新興多棲偶像翔子,曾參與過動畫的配音工作、主題曲的演唱以及形象代言活動。被喻為「新博客女王」的中川自己就自稱是OTAKU,從小便接觸動漫,動漫知識非常豐富,而且酷愛COSPLAY,在日本ACG族群中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除此之外,翔子將擕同由一班集合了日本全國各地對歌唱充滿熱情的美少女組成的Little Glee Monster 作演唱會中的特別演出嘉賓,唱功了得的她們希望能以歌聲釋放心靈和分享喜悅,到世界各地宣揚音樂的力量!

中川翔子Shoko Nakagawa Live in Hong Kong – 9lives Asia Tour 2014

日期: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地點: 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E-max
時間: 19:00 開始進場 / 20:00 開演
票價: 全企位(憑序號進場) Cat A: HK$480 | Cat B: HK320
開售日期: 門票於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上午10時起於TixEasy Ticketing售票網公開發售 【現正熱賣中!】
售票系統: TixEasy Ticketing售票網 http://www.tixeasy.com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