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IM@S與個人演出 C3田所梓演出與訪問後記公開

In 專訪

C32017_tatokoro08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於上星期2月10日(星期五)開鑼。為第一天最後的節目表演的是聲色藝俱全的新晉實力派聲優歌手田所あずさ(中:田所梓)。短短的大半個小時,田所唱出了《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和《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的歌曲,充滿搖滾活力的歌聲為今年的C3首日揭開序幕!

C32017_tatokoro02

2017年2月10日(五)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
Azusa Tadokoro LIVE in C3 Hong Kong

Setlist

  1. 君との約束を数えよう
  2. It’s my CUE.
  3. 運命ジレンマ(電視動畫《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主題曲)
  4. 1 HOPE SNIPER(電視動畫《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片尾曲)
  5. 純真Always(電視動畫《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片尾曲)

表演過後,田所梓還接受了傳媒的訪問!

C32017_tatokoro07

在動畫《政宗君的復仇》中,除了自己的角色以外你還喜歡哪一個角色?

田所:朱里小十郎吧。小十郎在劇中是很喜歡貓的角色。其中有一幕是他擁抱著小貓的情境,就是這一幕令我喜歡上這個角色了。

劇中主角真壁政宗常常都鍛鍊身體,聽說田所小姐也是很注意身體的管理和鍛鍊,你對於劇中主角的這種行徑有甚麼看法?有共鳴嗎?

田所:政宗君在劇中的確很常常努力鍛鍊自己,自己看著都會有種「我也要努力了!」的感覺。

IMG_0225

今天田所小姐分別以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以及個人歌手分身的名義演出了兩次。在兩次的演出中有甚麼不同的心情嗎?

田所:在「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中我是以最上靜香的身分參加演出。表演的時候有其他的同伴一起,在台上也很安心。在自己個人的演出時,還是有一種「只有自己要堅持到最後」的壓力,而且也是自己的第一次香港演出,大家不知會否不認識我呢,有著這樣的不安感。

C32017_tatokoro03

田所小姐在台上跟大家宣佈了四月將會主演一套動畫,也會為動畫唱新的主題曲;而四月也是你自己個個人巡迴演唱會的開始。四月很快就逼近了,田所小姐會否很緊張?

田所:四月的巡迴演出,我很希望可以以自己成長後的一面在大家面前表演。而且我會好好的吸取今天在香港的大家面前表演的經驗,在四月的時候更好地演出!

田所小姐至今都已經在不同的國家表演過了。與在日本表演相比,心情上有甚麼不同呢?

田所:嗯,這個很難答呢。就如很想把唱歌時的愛情向大家傳達,但因為語言不同的緣故卻很難以說話完全的表達出來。但是,當感受到大家溫暖的愛情時,這是和在日本演出時的感受是一樣的。

C32017_tatokoro01

在新album中「アンソリティア」一曲是田所小姐初次自己同時擔當作詞和作曲呢。今後還會有這樣的打算嗎?

田所:其實這次很辛苦呢⋯⋯(笑)因為這次是自己第一次的作曲,過程真的非常不容易。我還是想先休息一會了(笑)。

今後會想自己一個人來香港旅行嗎?

田所:(笑)雖然我是非常的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再來,但恐怕我要由如何買機票搭飛機開始學起了(笑)。香港的景色真的是非常優美,將來有時間我一定會再來遊覽的。

C32017_tatokoro04

動畫《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的主題曲,除了是由田所小姐主唱外,還有另外一位前輩級的歌手GACKT所主唱。在這位大前輩面前,田所小姐有感受到甚麼特別的刺激嗎?

田所:(笑)GACKT先生在日本也算是天皇巨星,雖然我還未親自見過他,但能夠和他一同擔當同一套動畫作品的OP和ED主題曲,一方面自己覺得很驚喜,也會覺得這是發夢也想像不到的事一樣。那時我還高興得和家人講起這件事呢。

在至今你自己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是哪一首呢?

田所:很難選啊很難選啊> < 與其說是最喜歡的,應該說是最有特別意義的話,我會選「純真Always」這首。這首歌是我第一首動畫的主題曲,藉著這曲令到更多的朋友認識到我。因著這個契機令更多的朋友可以認識我,我覺得十分幸福。

C32017_tatokoro05

「純真Always」在動畫《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衍生的電台節目中常常播放著。對此田所小姐有甚麼感受?

田所:(問題未問完已經大笑)這說不上是開心吧(笑)。應該怎樣說呢,這個感覺真的很複雜,總而言之自己的歌曲被播放著還是很高興的。

C32017_tatokoro06

2017年的目標是?

田所:希望今年會是飛躍的一年。主演的動畫和主題曲等等也已經預定好,每份工作都很重視的去做,一步一步踏前,從今開始會繼續努力!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6 commentsOn 跨越IM@S與個人演出 C3田所梓演出與訪問後記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