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半千見證回歸 中島愛復出Live「我回來了。」活動回顧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活動報導】
逾半千見證回歸 中島愛復出Live「我回來了。」活動回顧

mamegu_return06

12月1日,中島愛宣佈恢復音樂活動。而在過去的11日,她更在有特別紀念價值的台場VenusFort舉行了名為「我回來了。」的免費復出Live,吸引了逾500名一直守候Mamegu回來的忠實歌迷聚集!(本文情報和照片由 まめたか 提供)

mamegu_return10

mamegu_return09

位於東京台場的VenusFort,是一個室內教堂式建築風格的廣場。燈光雖然不強,但卻營造出一種沈實高貴的氣氛。

mamegu_return01

為了這場復出Live,廣場也準備成適合演出的設置。

mamegu_return02

觀賞區的最後位置。

mamegu_return04

從2樓商場的高處看下去,可見廣場也頗為寬廣,而當演出的時候,除了預先的500個名額可在最前的觀賞區欣賞中島愛表演外,另外目測大約有多300人則聚集於較後的觀賞區,把廣場都擠得非常熱鬧。

mamegu_return05

當天整理券的樣子。

2016年12月11日 台場VenusFort
中島 愛 復出Free Live「我回來了。」

Setlist
1.ありがとう
2.星間飛行
3.TRY UNITE!
4.天使になりたい
5.ワタシノセカイ(新曲)

面對一直守候的歌迷們的呼聲,中島愛以表達謝意的「ありがとう」作為演出的開頭。讓歌迷都久等了的那首神曲-「星間飛行」由原唱者中島愛再次唱出。復出的感動固然讓女孩子的淚腺忍耐不住,但喜悅之情使中島愛以燦爛的笑容走完全場表演。

mamegu_return07

即場派發的單張。

選擇這個場作復出Live的原因,其實在2008年時,當她以「ランカ・リー=中島愛」的身分出道的第一場演出,就是在這個VenusFort舉行。能夠再次在這裡重新起步,中島愛說是非常開心。而ランカ・リー這個角色對她來說,也是無可替代的特別存在,今後她將會繼續珍而重之,連同休息期間的份,在各方面的活動上都一直努力向前邁進。

mamegu_return13

中島愛原唱的「星間飛行」重新起飛的VenusFort舞台。

另一個回歸原點,可說是中島愛唱出她以個人身分推出的首張CD「天使になりたい」。雖隔了數年,中島愛充滿朝氣的聲音仍然健在,應該說經過休息後,有過之而無不及。當天除了男歌迷,也有不少女歌迷到場支持。最後,中島愛唱出將在來年發售的新曲-1月動畫《風夏》的片尾曲「ワタシノセカイ」。新曲是一首爽朗明快的樂曲,十分適合在演唱會中炒熱氣氛呢!最後中島愛答謝所有在她休息期間都默默支持她的歌迷、工作人員、家人和朋友,並希望大家能再次支持重新起飛的中島愛!

mamegu_return08

當天即場預約購買新碟「ワタシノセカイ」的都會即時獲贈特製的迷你月曆一張。

mamegu_return03 mamegu_return12

迷你月曆的正面和背面。

而新碟「ワタシノセカイ」的發售紀念event也決定舉行!

中島愛 新Single「ワタシノセカイ」(電視動畫《風夏》片尾曲)
發售日:2017年2月15日(三)
※除了「ワタシノセカイ」外、連2首coupling曲及Instrumental ver.合共收錄全6曲。
分初回限定版(CD+DVD「ワタシノセカイ」MV)・通常版 2個版本發售。

發售紀念Event
■2.18(六)下午(預定) Gatecity大崎Atrium(地下1階)
※活動方法日後將在FlyingDOG 中島 愛官方網站公布。
■2.19(日)13:00 TOWER RECORD梅田NU茶屋町店 Event Space
■2.19(日)16:30 GAMERSなんば店 B1 Event Floor
■2.26(日)15:30 AKIHABARA GAMERS本店 6F Event Floor
■2.26(日)19:00 AKIBA SOFMAP 1號店 8F MAP劇場
■3.11(土)13:00 虎之穴秋葉原店C 4F Event Floor
■3.11(土)16:30 Animate 新宿 B2F animate hall SHINJUKU
(全會場預定舉行「Mini Live & 特典會」)

※中島愛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逾半千見證回歸 中島愛復出Live「我回來了。」活動回顧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