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連同樂隊演出的夢想、藍井艾露香港公演訪問公開

In 專訪

【歌手訪問】
達成連同樂隊演出的夢想、藍井艾露香港公演訪問公開

eir2015_01_s

過去的星期日,藍井エイル(藍井艾露)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連同她的樂隊舉行了「ROCK 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站,歌迷都玩得興奮,聽得陶醉。演唱會後更有歌迷見面會,場面好不熱鬧。當天演出之前,百忙中的藍井小姐還抽空回答了我們不少訪問問題;現在就讓我們公開當天的訪問內容吧!

問:為何會想辦「ROCK 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呢?
藍井:這次世界巡迴之前曾經造訪過不少國家。那時就開始在夢想有一日要開世界巡迴。終於到了今年,覺得是時候了,而且可以成功舉行,我實在覺得十分高興!

eir2015_05_s

 在香港舉辦連band的one man live是一直的夢想呢。
今日終於能夠實現這個夢想,真的是十分開心。
我會傾盡全力唱出所有充滿力量的歌曲,讓歌聲衝擊到大家的心深處地盡情高歌!

問:香港的前一天是台灣公演呢。在台灣的時間有甚麼特別深刻的事嗎?
藍井:還是覺得最正的是在會場裡看到大家的笑容。今次還有做網上直播呢,晚上還跟band成員一起去夜市吃這吃那,臭豆腐是最深印象的東西。

問:這次是首次在香港舉行的one man live,現在的心情如何?
藍井:在香港舉辦連band的one man live是一直的夢想呢。今日終於能夠實現這個夢想,真的是十分開心。我會傾盡全力唱出所有充滿力量的歌曲,讓歌聲衝擊到大家的心深處地盡情高歌!請大家好好享受!

問:想在今次的Live中打造怎樣的氣氛?有沒有甚麼特別想跟香港歌迷做的事?
藍井:今次的演出除了會唱出我的各首代表歌之外,也會有很多其他不同類型的歌曲。大家還能看到我不同表情的演出呢!

eir2015_04_s

問:香港公演之後就剩下墨西哥和星加坡呢。對於這兩個國家的印象是怎樣的?
藍井:這次的星加坡公演雖然延了期,但我還是很期待能夠和大家見面。一月時再和星加坡的朋友好好的高興一番吧!墨西哥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去,聽說那裡的風景十分優美,食物也是非常的期待!好想吃夾著芝士的墨西哥夾餅(Taco)!我自己很喜歡麵包的緣故,墨西哥薄餅(Tortilla)也是必食之選!

問:能介紹一下將在10月28日推出的新single「シューゲイザー」嗎?
藍井:這次的「シューゲイザー」混合了複雜的旋律和搖滾的味道,很有一種和風的Rock感覺!

問:創作這張single時和GLAY的HISASHI合作了呢。這次合作的契機是?
藍井:幾年前HISASHI在電台節目上介紹了我的「MEMORIA」,我知道後就在他的Twitter上留言,可是那時他並沒有發現。可能我自己太過上心的關係,多虧了staff幫我把這個訊息傳達到HISASHI那裡,最後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eir2015_03_s

香港甚麼時候來的景色都是一樣的美,也有很多很親切的香港人。
這裡實在是我好喜歡的地方。

問:將在11月2日的日本武道館公演當日發售的第一本寫真集裡聽說還會收錄海外公演的照片呢。寫真集究竟會是怎樣的內容呢?
藍井:寫真集將會收錄巴黎、倫敦、秘魯、夏威夷、泰國、三藩市和上海的照片。裡面有很多都是自己沒有意識到之下所拍的,可以說是毫無修飾的一面呢。寫真集的後半還會收錄海外之行的訪問呢。

問:最近Sony推出了以藍井小姐為藍本的特製hi-res music player呢。在香港也能訂購的關係相信歌迷們都相當高興吧。平時藍井小姐是怎樣聽音樂的?有甚麼特別喜歡聽的類型?器材方面又有沒有講究呢?
藍井:我平常大都是在搭車移動的時候聽歌的。除了常聽的JPOP和JROCK外,Metal、另類搖滾(Alternative Rock)也會聽。另外我喜歡的耳機是SENNHEISER IE60。

eir2015_02_s

問:今次有甚麼想跟香港歌迷說的話?
藍井:因為連樂隊一齊來港一直都是我的夢想,現在能夠成為現實真的十分開心。多謝大家一直的支持!香港甚麼時候來的景色都是一樣的美,也有很多很親切的香港人,這裡實在是我好喜歡的地方。

eir2015_endroll_s

今次可以以one man的形式再次來港,下次我一定會把full band也帶來!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的支持我!

EI、EI、RU─!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達成連同樂隊演出的夢想、藍井艾露香港公演訪問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