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節2015演出嘉賓名單火熱出壚

In 動漫節情報,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香港動漫節2015演出嘉賓名單火熱出壚

photo01

昨天6月23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香港動漫電玩節2015」的新聞發布會。大家很關心的日本嘉賓名單與一部分的時間表也已經公布!

2015 第十七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Heartbeat 青年音樂祭 

2015_heartbeat_poster

7月24日 (星期五)
18:00-18:30 仮面女子
19:00-19:30 牧野由依

7月25日 (星期六)
17:45-18:15 Haze

7月27日 (星期一)
18:00-18:30 ELISA
19:00-19:30 AKIRA

7月28日 (星期二)
17:00-17:30 蒼井翔太

Creative Paradise 02 第二屆創天綜合同人祭

CP02_A3 poster_cs6

至於由去年首辦的「Creative Paradise 創天綜合同人祭」甚獲好評。今屆大會為了能讓更多人了解「創作無界限」,特別邀請了八個日本音樂同人單位,向所有參加者展示同人創作的可能性。我們亦請來創作出膾炙人口的名曲「鳥之詩」、動畫《拜託了老師!》、遊戲《AIR》、《CLANNAD》等有名音樂作品的Key Sound Label 旗下著名作曲家折戶伸治,與各位一同分享音樂創作的心得及遊戲音樂的秘密。

創作需要靈機一觸,表達需要有條有理。為了讓同人創作者對漫畫構思構圖得到提升,大會邀請了長年擔任漫畫大師手塚治虫責任編輯的著名製作人松岡博治舉行座談會,與各有志創作的朋友一同分享以漫畫說故事的技巧。

Photo_Akira Photo_toshiki_masuda

去年新晉聲優於「CP01」舞台獻藝,與各位分享聲優心得及技藝後火速上位,現已成為日本炙手可熱的新人聲優。今屆大會為各位帶來了未來男聲優界之星─增田俊樹,及型格女星AKIRA,為大家重新定義聲音演繹及形象塑造的可能性。

將由日本到港參展的日本同人circle 包括:
なつえめり、wingheart、白羽奈尾(dmyo)、山本和枝、さちぶどう

※「CP02」的嘉賓演出時間有待公布。

※2015 第十七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