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 動漫音樂雜誌《リスアニ!》4月24日創刊

In 書籍

【書籍消息】
動漫音樂雜誌《リスアニ!》4月24日創刊


根據アキバBlog的報導,以《非一般動漫歌曲雜誌。而是少許Hardcore的動漫音樂誌》、《集合聲優、動漫歌手、JPOP歌手、以及劇作家或音樂監製等》作介紹的動漫音樂雜誌《リスアニ!》正式於4月24日創刊。


動漫音樂專門雜誌「リスアニ」 Vol.1

創刊號封面為四月新番動畫中的話題作品,京都動畫製作的《K-ON!!》(《K-ON!》第二季)。作為創刊號內容,亦有特別介紹同為四月新番中的話題作品,麻知准原作的《Angel Beats!》、動漫歌手茅原実里Kalafinafripside訪談等。附錄贈送該雜誌以推廣動漫音樂文化(“アニソン・カルチャー”)為目標的新人發掘計劃第一回,由網路上人氣高企的唱作團體kz(livetune)伙拍「アリス☆クララ」的新曲「DROP」CD。

《リスアニ!》雜誌未含稅價格為日幣1,260円,相信本站的眾小編(包括某龍)也會十分期待到手吧。

※  按此進入アキバBlog相關報導閱覽更多雜誌相關圖片
※  按此進入リスアニ!編輯部 on Twitter
※  按此進入Sony Magazine 的アニメ音楽誌 動漫音樂專門雜誌「リスアニ」 Vol.1介紹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0425 – 動漫音樂雜誌《リスアニ!》4月24日創刊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