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 JAM Project的Only One獲選成為上海世博2009年度BEST曲之一

In CD/DVD

【歌曲消息】
JAM Project的Only One獲選成為上海世博2009年度BEST曲之一


JAM Project官網於4月30日公佈了其收錄於第7張大碟「SEVENTH EXPLOSION」內的「Only One」獲選成為「上海世博2009年度BEST10曲」的其中一曲。

「Only One」是JAM Project為了響應上海世博而作的原創歌曲。此曲以讚揚勇氣、夢想、努力等元素為題材,並希望能與世界各國不同種族不同膚色的朋友一同和唱為目的而創作。於去年更曾一度在演唱會當中披露過普通話的版本。適逄2010年同為JAM Project成立10周年,能夠這樣被更多人認識JAM Project的歌曲想必更令一眾JAM Project歌迷雀躍吧。

此曲的普通話版本現在能夠在JAM Project的官網中試聽,未曾聽過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網試聽普通話版本「Only On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0501 – JAM Project的Only One獲選成為上海世博2009年度BEST曲之一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