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 Anisama速報:8月27日七森中☆ごらく部、8月28日RO-KYU-BU!參加演出!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8月27日七森中☆ごらく部、8月28日RO-KYU-BU!參加演出!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 rainbow- 」網站更新演出歌手的消息,今次新加入的陣容都是今季新番動畫而聲名大噪的兩隊聲優組合,分別有將參加八月二十七日演出的七森中☆ごらく部,以及八月二十八日登場的RO-KYU-BU!。


七森中☆ごらく部由動畫《ゆるゆり》中誕生出來的聲優組合,成員由赤座あかり(CV三上枝織)、船見結衣(CV津田美波)、吉川ちなつ(CV大久保瑠美)、歳納京子(CV大坪由佳)四位組成,她們的出道作單碟,OP主題曲「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及ED主題曲「マイペースでいきましょう」將於七月二十日同時推出。七森中☆ごらく部更播放六小時ニコニコ生放送節目,及一人推出一千張直筆簽名(合計四千張)的活動,可見這對組合的挑戰力十分旺盛!而今年她們會朝著日本國內最大級演唱會anisama挑戰。

而早前公開過多款PV的聲優組合RO-KYU-BU!,由動畫《ロウきゅーぶ!》(蘿球社)中聲演五位主角的花澤香菜(湊智花 役)、井口裕香(三沢真帆 役)、日笠陽子(永塚紗季 役)、日高里菜(香椎愛莉 役)、小倉唯(袴田ひなた 役)組合而成。除了PV外.也在多款雜誌書籍中公開披露過相片,成為一時話題。歌曲方面,收錄OP主題曲「SHOOT!」及ED主題曲「Party Love~おっきくなりたい~」的單碟CD「SHOOT!」將於八月十七日發售。

兩隊由夏番動畫誕生的聲優組合,讓今年的anisama更加熱鬧!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ゆるゆり》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RO-KYU-BU!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