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 SCANDAL香港演唱會一星期倒數!MUSIC VIDEO集九月底推出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SCANDAL香港演唱會一星期倒數!MUSIC VIDEO集九月底推出

日本當紅女子搖滾組合SCANDAL,第二次單獨名義的香港演唱會即將在下星期隆重舉行!你購票了沒有?

活躍於jpop 與anisong 界,不論在日本國內或海外都擁有絕大人氣的四人女子樂隊組合SCANDAL,將於下星期今天—九月十二日(星期一)在九展六樓舉行盛大的單獨演唱會。介時將為大家帶來充滿SCANDAL少女風格的搖滾之中秋夜!

而在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的官方facebook專頁中正在公開是次演唱會的宣傳片段。而在旺角不同角落中也正在擺放SCANDAL演唱會的宣傳海報等等!(上圖轉自facebook專頁,香港旺角信和中心攝)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官方facebook中的SCANDAL演唱會宣傳片段

SCANDAL在七月尾與八月初分別推出了第十一張細碟「LOVE SURVIVE」與第三張大碟「BABY ACTION」,而在九月二十八日也將推出她們首張MUSIC VIDEO集「VIDEO ACTION」!

這張DVD除了收錄SCANDAL過往的各首名曲的MUSIC VIDEO外,作為特典影像更會收錄由MAMI與TOMOMI組成的Rap Unit(?)所炮製的「どぼんどぼんど」MUSIC VIDEO。喜歡SCANDAL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Hong Kong」
日期: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開場時間:19:00
開演時間:20: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 Rotunda 3
票價:港幣 $450 (全場劃位)
售票處:快達票及通利琴行
售票日: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那麼下星期在九展SCANDAL演唱會的會場與大家再見吧!

※按此進入SCANDAL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CANDAL Facebook 的香港Fans 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05 – SCANDAL香港演唱會一星期倒數!MUSIC VIDEO集九月底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