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 中秋夜的家族團聚!「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香港站演唱會報告

In 活動報導

【動漫演唱會】
中秋夜的家族團聚!「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香港站演唱會報告

緊接九月十一日晚在台灣的演出,大人氣女子樂隊SCANDAL四位寶貝於九月十二日(星期一)中秋節當晚舉行了「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香港站演出,全場爆滿盛況空前。現在就讓我們重溫「SCANDAL FAMILY」精彩的相聚時刻!(特別鳴謝技術支援部Joker撰寫本文)

繼去年的one man live,這次是SCANDAL第二次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合計第四次來港演出。雖然當日是中秋佳節,但有不少歌迷於中午時份已經開始排隊購買紀念品;臨近開場,場外更聚集了大排歌迷在排隊入場,可見SCANDAL在香港有很高的人氣。

1. GLAMOROUS YOU
2. 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

「香港好!」在主音HARUNA向大家打招呼後,眾人隨即奏起大碟中的新曲「GLAMOROUS YOU」。隨著SCANDAL出場,歌迷的情緒很快便被挑起,跟隨拍子拍手和揮動螢光棒。在歌迷的呼聲和吶喊下她們演奏另一首新曲「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中譯:當時,世界只淋著你的雨)。在獻上兩首新曲後緊接著MC時間,HARUNA以廣東話「我地係SCANDAL!」再一次親切地向歌迷們打招呼並歡迎大家來到今次的Asia tour香港站,再說「大家玩得high D啦!」掀起歌迷的情緒。

3. 少女S
4. Hi-Hi-Hi
5. DOLL

SCANDAL然後一口氣送上三首作品:「少女S」(動畫「BLEACH」主題曲)、「Hi-Hi-Hi」和出道作「DOLL」。低音結他手TOMOMI更在演奏前和歌迷們一起揮動毛巾,大家在SCANDAL的演奏帶動下邊拍手、邊揮動毛巾,開始進入忘我狀態。SCANDAL成員們各自作自我介紹,鼓手RINA很高興能再次與大家見面,「I LOVE HONG KONG!」一句更令大家的情緒高漲。而MAMI和TOMOMI對於能再一次和大家見面已經非常高興。主音HARUNA更表示能和大家在中秋節見面,有如一家人一樣,並稱大家是「SCANDAL Family」大家庭!

6. LOVE SURVIVE
7. 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8. BURN
9. ハルカ

接下來的是在日本也未演奏過的 「Baby Action」 新曲,其中「LOVE SURVIVE」為最新的細碟歌曲。「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港譯:東京摩天輪) 演奏期間,SCANDAL成員們更隨著電子音效手舞足蹈,引起歌迷們歡呼大叫。「BURN」更帶動了歌迷們在中間「BURN BURN BURN」同聲大和唱。其後HARUNA清唱了開首一段,為大家帶來本年的新曲之一—「ハルカ」。 (編按:MAMI的SOLO是最棒的~)

HARUNA表示在今次的live中比上次one man live看到更多歌迷令她相當高興。雖然語言不通,但透過歌曲和演唱會,能夠認識香港的歌迷、和各位一起唱、跟各位溝通,此刻令她感到音樂的強大和厲害之處。HARUNA更答應大家一定會再來演出,多謝大家的支持。

10. Pride
11. Very Special
12.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13. SCANDAL BABY

在演唱會結尾,SCANDAL送上了「Pride」(動畫「STAR DRIVER」結尾曲)、「Very Special」、「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動畫「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結尾曲,港譯:瞬間 Sentimental)。在唱到兩首人氣動畫作品的主題曲時,大家不遺餘力的大聲跳唱,氣氛熾熱!最後她們唱完了「SCANDAL BABY」便退下後台。

14. カゲロウ (港譯:蜻蜓)
15. EVERYBODY SAY YEAH!

在歌迷一片歡呼聲下,SCANDAL眾人回到了後台。隨著歌迷們整齊的大叫「ENCORE」,SCANDAL換上live tee再次出場。就算演唱會到了安歌部份,歌迷仍展露出高漲的情緒和用之不盡的體能以示對SCANDAL的支持。安歌部分首先是「カゲロウ」,歌迷們和SCANDAL在「I LOVE YOU が聞きたくて」一段上演了大合唱,場面感人。接下來的最後一首「EVERY BODY SAY YEAH!」,接續去年在香港的首度演唱,SCANDAL唱得更加落力,觀眾們也被感染得渾然忘我!台上的HARUNA在尾段示意大家全力跳動,台下的歌迷們一次又一次以跳唱配合,令整個演唱會在高潮中畫上完美句號!

演唱會最後SCANDAL除了和大家一起合照,更再度謙稱有大家的支持,演唱會才能順利舉。現在雖然暫別香港,但相信SCANDAL很快會在再一次來港,為大家演奏!

今次演唱會能圓滿結束,除了SCANDAL的演出,歌迷的支持,更有賴一班工作人員。演唱會後我們稍稍與進場的歌迷們談了談,大家都覺得今年大會的安排比去年進步了,大家都帶著滿足的神情步出會場。而觀眾之間大都自重守秩序,遵從大會的安排,相信SCANDAL四位寶貝看見大家的熱情,必定希望再次會來與大家團聚!演唱會後的第二天SCANDAL還密鑼緊鼓接受各方傳媒的訪問,想知道當天我們發問了甚麼問題和她們的對答,請大家務必緊貼AniSong Headline接下來幾天的更新!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24 – 中秋夜的家族團聚!「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香港站演唱會報告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