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 水樹奈々、LiSA雙雙報捷!「THE MUSEUM II」與「oath sign」分別登上第三及第五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水樹奈々、LiSA雙雙報捷!「THE MUSEUM II」與「oath sign」分別登上第三及第五位!

據最新的Oricon排行榜,公佈的消息(截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五日),水樹奈々第二張精選專輯「THE MUSEUM II」以約八萬三千張的銷量登上Oricon Album Weekly Ranking的第三位!而同日的Single榜中,LiSA首張單曲「oath sign」則登上第五位!


(水樹奈々:「THE MUSEUM II」;左圖為付BD版封面;右圖為付DVD版封面)

「THE MUSEUM II」為水樹奈々相隔四年九個月的第二張精選專輯,當中除曾經收錄於單曲及專輯中的一眾受歡迎名曲外,更收錄了兩首重新編曲的作品,交響樂版的「SUPER GENERATION ―MUSEUM STYLE―」及「迷宮バタフライ ―diverse」。而新曲方面,則為 PSP版遊戲「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的主題歌「ROMANCERS’ NEO」。該曲已於上週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於NHK電視台的「MUSIC JAPAN」節目上演唱。


(伊藤かな恵:「ココロケシキ」;左圖為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右圖為CD Only通常版封面)


(高垣彩陽:「melodia(メロディーア)」封面)

(Jupiter:「THE IDOL@MASTER Jupiter」封面)

而同日(十一月二十三日)發售的專輯中,伊藤かな恵的首張專輯「ココロケシキ」以約六千三百張的銷量登上第二十四位。動畫《IDOLM@STER》裡由聲優組成的組合Jupiter(天ヶ瀬冬馬(CV:寺島拓篤),御手洗翔太(CV:松岡禎丞),伊集院北斗(CV:神原大地))演唱的「THE IDOL@MASTER Jupiter」也以約五千三百張的銷量登上第二十六位。而高垣彩陽翻唱多首英文名曲的Cover Album「melodia(メロディーア)」則以約五千張緊隨其後排在第二十八位。

而韓國女子組合KARA的第二張專輯「スーパーガール」以約二十八萬張的銷量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為老牌歌手久保田利伸的「THE BADDEST~Hit Parade~」,銷量為約九萬九千萬張。


(LiSA:「oath sign」;左邊: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之一:右邊: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之二;下方中央:CD Only通常版封面)

至於單曲榜方面,動畫《Fate/Zero》OP曲歌手LiSA首張單曲「oath sign」,以約四萬五勇奪本週單曲榜的第五位。LiSA個人名義的第一作就登上第六位,實在是可喜可賀。

(付DVD的初回版與通常版封面一樣)

而以約二萬八千張銷量排在第十位的,為動畫《ギルティクラウン(GUILTY CROWN)》的OP曲「My Dearest」,為組合supercell的第四張單曲。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C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高垣彩陽個人網頁
※按此進入高垣彩陽Sony Music專頁
※按此進入動畫《Fate/Zero》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LiS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伊藤かな恵「ココロケシキ」初回限定版於Lantis的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伊藤かな恵「ココロケシキ」普通版於Lantis的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supercell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IDOLM@STER》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130 – 水樹奈々、LiSA雙雙報捷!「THE MUSEUM II」與「oath sign」分別登上第三及第五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