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 L’Arc~en~Ciel世界巡迴首站10,000人狂熱搖滾!香港站演唱會速報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L’Arc~en~Ciel世界巡迴首站10,000人狂熱搖滾!香港站演唱會速報

日本搖滾天團L’Arc~en~Ciel (中譯:彩虹樂團)事隔四年的全球巡迴昨晚於香港Asia World EXPO ARENA揭開序幕,吸引約一萬位歌迷進場high爆!

結成二十週年的L’Arc~en~Ciel不但在日本或是海外都擁有絕高人氣,他們一直都活躍於樂壇,深受歌迷愛戴。在今年二月發售的新大碟「BUTTERFLY」,不論在日本、韓國、台灣或香港都得到極高的評價。

彩虹成員們在三月一日到達香港國際機場,瞬即被本地的歌迷和傳媒包圍,受到熱烈歡迎。第二天他們馬上接受傳媒的訪問,主音hyde解釋世界巡唱首站揀選香港的原因是「因為上一次來香港的時候受到香港歌迷十分熱烈和溫暖的歡迎,所以今次就想開初就來香港,讓我們自己建立起自信後再向不同地方進發。」隨後低音結他手的tetsuya再說:「這次tour完結後的工作還未決定下來的關係,我們十分期待這次的巡迴,我們會全力演出!」

熱初期待歌迷反應的他們昨天終於在台上演出。在香港的ARENA級會場內聚集了來自亞洲多國的歌迷,接近一萬人進場。除了大碟「BUTTERFLY」內的新曲外,歌迷十分熟識的舊歌也一一唱出。當中幾首歌觀眾都以日文同唱,如「夢を描くよ」,彩虹在香港的人氣一時完全表現出來。

MC時hyde用廣東話講出「香港,大家好」和「我愛你」等,又大放飛吻,令觀眾看得如痴如醉。結他手ken更說去了女人街,又去了男人街,令歌迷聽得為之雀躍。

這個「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連同日本國內總共在十個國家舉行。五月他們將回到日本作凱旋公演。彩虹這隊世界級搖滾樂隊的魅力,相信在今後的演出國家中會令全世界為之瘋狂吧。最後附上香港公演的Setlist。

2012年3月3日
「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
@Hong Kong Asia World EXPO ARENA

1. いばらの涙
2. CHASE
3. GOOD LUCK MY WAY
4. HONEY
5. DRINK IT DOWN
6. REVELATION
7. 瞳の住人
8. X X X
9. forbidden lover
10. 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 SEVENTH HEAVEN
12. Driver’s High
13. STAY AWAY
14. READY STEADY GO

ENCORE
15. あなた(味スタバージョン)
16. winter fall
17. the Fourth Avenue Café
18. Link
19. 虹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