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 浪川大輔首張單曲即將面世!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浪川大輔首張單曲即將面世!


聲優浪川大輔,早在二零一零年發售過其第一張迷你專輯,第二張迷你專輯也於二零一一月發售了,而這次在KIRAMUNE上宣佈即將發售的,將會是其第一張的單曲。


這張命為「UTAO」的單曲,將會於本年日發售,並一如以往的將會分開豪華版本和通常版本販售,兩種版本的CD部份的內容為共通將收錄三首歌曲,豪華版本則會另外附送DVD,內容為「UTAO」的PVPV製作特輯及宣傳影像。

另外兩個版本都會各自封入不同的特典心意卡,只限初回生產限定的版本。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