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 集體「釘宮病」爆發?!釘宮理恵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okohadoko」六月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集體「釘宮病」爆發?!釘宮理恵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okohadoko」六月發售!

聲演多套動畫作品,在動畫迷中有絕大人氣的「釘宮病」源頭.演唱過眾多出色角色歌的釘宮理恵終於推出個人名義CD!首張迷你專輯「kokohadoko」定於六月二十日推出!

釘宮理恵以動畫角色名義曾推出過不少角色CD,包括《THE IDOLM@STER》主題曲「READY!!」(水瀬伊織名義.合唱歌)、《ゼロの使い魔F》ED曲「キスシテ↑アゲナイ↓」(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ル・ブラン・ド・ラ・ヴァリエール名義)等。根據唱片公司Lantis專頁的資料,於六月二十日發售的首張遽你專輯「kokohadoko」共收錄六首由eufonius等多位音樂人製作的歌曲。詳細曲目雖尚未公佈,但不論是初回限定盤及通常盤都附收錄Music clip的DVD,但只有初回限定盤的DVD才收錄Making等映像。

初回限定盤售價定價為三千三百日圓(連稅),通常盤則為三千日圓(連稅)。人氣聲優釘宮理恵的首張CD,不管是不是「釘宮病」患者都萬勿錯過呢。

-----------------------------

釘宮理恵 First Mini Album「kokohadoko
發售日:2012年6月20日

【CD+DVD初回限定盤】
編號:LASA-5127
售價:3,300日圓(連稅)
特製Package
附收錄Music Clip的DVD
映像特典(預定收錄Making等映像)

【CD+DVD通常盤】
編號:LASA-5129
售價:3,000日圓(連稅)
附收錄Music Clip的DVD

【CD收錄曲】
*未定

※按此進入釘宮理恵「kokohadoko」於唱片公司Lantis的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429 – 集體「釘宮病」爆發?!釘宮理恵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okohadoko」六月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