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 Anisama 2012最新追加!春奈るな、七森中☆ごらく部、Milky Holmes齊齊參戰!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isama 2012最新追加!春奈るな、七森中☆ごらく部、Milky Holmes齊齊參戰!

繼星期日在武道館演唱會公佈第三度參戰Anisama的Milky Holmes外,今天官網再公佈最新的參演歌手名單!她們分別是主唱本季動畫《Fate/Zero》ED的新人春奈るな、由在七月將播放第二期的《ゆるゆり》中衍生的聲優Unit—七森中☆ごらく部!

春奈るな,將以「特別出演」形式參加八月二十五日(星期六)的Anisama。原先作為雜誌《KERA》的讀者模特兒,後來自參加「第四回全日本Anisong Granprix」並打入決賽而備受注目,更以主唱今季動畫《Fate/Zero》的片尾曲「空は高く風は歌う」作為歌手major debut。這樣三位《Fate/Zero》的歌手—LiSA、藍井エイル和春奈るな都全部齊集於八月二十五日了。

八月二十六日(星期日)追加的兩個單位,相信也不需要為大家詳細介紹了。七森中☆ごらく部,由三上枝織、大坪由佳、津田美波和大久保瑠美四位聲優組成,衍生自動畫《ゆるゆり》的聲優組合。《ゆるゆり》的第二期動畫已決定在七月開始播放,而新的OP與ED也是在七月初推出。四把充滿活力歡樂的女孩子聲音將在Anisama的舞台上高歌愛與友情之歌!(笑)

Milky Holmes,同樣登場於八月二十六日(星期日),是來自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的聲優組合,由三森すずこ、徳井青空、佐々木未来和橘田いずみ四位組成。動畫已播放兩季,組合更已成功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行個唱;亦曾到香港、歐洲等多地的海外動漫活動中表演。粉紅、黃、藍、綠四色的螢光棒海今年將第三度在Anisama的會場中閃耀!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春奈るな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七森中☆ごらく部官方網頁
※按此主入Milky Holmes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