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 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開幕在即!AniSong Headline為你直擊每組表演歌手最新資訊!

In 動漫節情報, 本地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開幕在即!AniSong Headline為你直擊每組表演歌手最新資訊!

香港每年最大型的動漫盛事—「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在明早開幕!舉辦到第十四屆,主舞台方面由日本請來的表演嘉賓仍然是充滿驚喜!今天主辦方面率先讓傳媒到場了解今年的重點項目,而我們現在也再提醒一下大家每位歌手的演出日程!

風男塾 Fudanjuku

出演日期: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開幕禮演出:09:00 – 10:00
首天主舞台表演:19:30 – 20:00

玉置成實 Tamaki Nami

出演日期: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出演時間:19:30 – 20:00

秋赤音 Aki Akane

「秋赤音 AKIAKANE’s live drawing meets HATSUNE MIKU」
出演日期: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出演時間:18:00 – 18:45

河野マリナ Kawano Marina (河野萬里奈)

出演日期: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出演時間:19:30 – 20:00

PIKO

出演日期: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出演時間:20:10 – 20:40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些今天的一點點花絮:(按圖放大)

今年AniSong Headline也一如以往採訪主舞台每一位歌手的精彩演出,更加會走進後台跟他們訪問!想知道歌手們來港的心情,就請緊貼我們動漫節的報導與及在我們的※Facebook群組裡與同好們一起參與討論了!

※按此進入「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