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 香港動漫節後記(一):年輕歌手河野萬里奈訪問全文公開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後記(一):年輕歌手河野萬里奈訪問全文公開

「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不經不覺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卦那幾天來香港的歌手嘉賓們?而動漫節期間跟歌手們的訪問對談資料也陸續準備好了,現在就先讓大家一看我們和河野萬里奈的對談內容吧。

問:昨天你在Twitter上用英文說了會唱出「the best song」,會唱得最好,對於今天即將的演出感覺怎樣?
答:在香港唱歌會怎樣呢…總是有這種忐忑不安。剛剛去了會場rehersal時看到舞台,就漸漸有了演出的衝勁。

問:知道你從小就學鋼琴,中學時更曾夾Anisong cover band,究竟是甚麼令你這麼鐘情動畫歌呢?
答:說到底,喜歡動畫的契機是因為《美少女戰士》和《SLAMDUNK》這兩套動畫,時間大概是三、四歲的時候。雖然那時年紀很小,對音樂一竅不通,但唱歌的時候總是會精神起來,就算得了傷風也好像會好起來的樣子(笑)。唱動畫歌的時候就像一種和動畫角色做了朋友的感覺。有這一種特別的魅力。

問:在2010年時獲勝的日本的動漫歌唱比賽第4屆「Anisong Grand Prix」中,你曾經翻唱玉置成實的「Believe」,而這位玉置成實在前天也才剛剛在動漫節的舞台表演過,對於能和她出席同一個event表演你的心情怎樣?
答:在出道之前一直都很喜歡玉置小姐的歌,能夠和她出席同一個活動,總是很緊張、亦因此令到自己有一種能夠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問:會想跟玉置成實合作嗎?
答:我大概會開心到暈低吧(笑)。現在就算能夠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還是覺得很害羞。我會為能夠挺起胸膛獨當一面的歌手而努力!

問:近年玉置成實的形象都比較前衛,相比之下河野小姐出道不久形象還很清純。那麼會否想突破自己的形象?
答:為了盡情地把自己的想法傳遞出去玉置小姐也曾推出過寫真集呢…怎樣說呢… (現在年紀還輕看上去好像偏向走可愛風格似的?這方面會不會想有突破?) 這樣啊!我自己本身也喜歡Rock風格的… 現在的我唱歌時就好像帶著「大家一起加油吧!」的感覺,希望有一天能夠以「來跟著我吧!」般的搖滾形象見大家吧!(笑)

問:昨天玉置成實在香港終於舉行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你也會想在海外舉行演唱會嗎?
答:的確呢。這個也是我的夢想呢。

問:之後河野小姐也會到南韓出席表演活動吧。今後還有哪些地方想去呢?
答:唔…哪裡好呢…果然還是想去美國呢!美國是孕育各種各樣音樂的地方,如果有一天能夠實現這個在美國唱歌的夢想就好了。

問:最近河野小姐也有在玩cosplay吧?之後會想扮甚麼角色?
答:還未決定好呢。雖然都是要看自己的心情…總是有點想扮演一些男孩子的角色,一些比較rock的形象。

問:你說過你好喜歡《美少女戰士》吧?那你會不會想扮禮服朦面俠呢?(笑)
答:我很想試SailorMoon呢。但《SLAMDUNK》的話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有種「我來扮的話這樣可以嗎…?」的感覺。

問:之前中川翔子來香港開演唱會的時候也有cosplay過SailorMoon呢。有看過嗎?
答:有看過呀!應該是在香港的…報紙上面看到的吧。翔子的cosplay本身已經很可愛了,亦感覺到因為是很喜歡的緣故才會cosplay的,看著翔子就好像把SailorMoon的力量都活靈活現地展示出來一樣。

問:最近喜歡的動、漫畫可以介紹一下給香港的朋友嗎?
答:嗯…雖然也已經不是最近的了,而我自己最近也看完一遍的—《JoJo的奇妙冒險》。我覺得這是人生日一定要看一次的作品。

問:那你小時候有試過因為看動漫畫而追不上功課嗎?(笑)
答:反而倒是為了要去看動漫畫而更加努力溫習呢。(笑)

問:除了唱動畫歌外,你有沒有想過去配音?
答:聲優的工作呢…因為很困難,所以還是要經過一番努力才可以呢…其實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挑戰的。

問:假如你可以選一個角色來配音的話你會選?
答:嗯…因為我的聲音有點低沉,我想應該比較適合配少年的角色吧,會戰鬥的那種,會說一些很熱血的台詞的。我在想的是《鋼之鍊金術師》的愛德華‧艾力克。

看完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輕歌手河野萬里奈的訪問後是否意猶未盡?而PIKO的訪問也即將推出!請大家繼續支持本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