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 從「GDM」踏進Anisong的世界—Marina香港之行訪問

In 專訪

【演唱會報導】
從「GDM」踏進Anisong的世界—Marina香港之行訪問

作為動畫《Angel Beats!》中搖滾樂隊「Girls Dead Monster」第一代主音歌手岩沢的代唱而知名,更在2010年時在日本大型anisong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中出演的女歌手Marina,在過去的「2012亞洲遊戲展」的「初音Party」中出演,獲得大批初音迷及歌迷支持。

我們十分榮幸得到與Marina進行專訪對談的機會,立即為大家送上我們與Marina的對談內容!

問:在甚麼機會下成為「Girls Dead Monster」主音歌手岩沢呢?
答:偶然下參加了岩沢的歌手選拔,成功合格就成為「Girls Dead Monster」的主唱了。

問:Marina小姐以個人身份活動時與「Girls Dead Monster」時期的活動有何分別?
答:根本就完全不同呢。在「Girls Dead Monster」前都是以個人的身份活動,當中包括鋼琴演奏。而「Girls Dead Monster」的歌曲則偏向搖滾樂的風格,加上我本來沒有觀看動畫的習慣,當然也沒有聽anisong 的習慣,所以剛接觸anisong 時覺得有種新鮮感。

問:從「Girls Dead Monster」中認識了anisong後,那麼你又覺得怎樣呢?
答:因為「Girls Dead Monster」之前從沒接觸過anisong,根本不知道是甚麼回事。從自己所認知的一小部分.走進未知的世界增廣見識,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呢。

問:在「Girls Dead Monster」活動結束後,在你個人的音樂活動中,有沒有特別深刻難忘的回憶呢?
答:在活動完結後都挑戰了不少東西呢.即使是現在作為樂隊的主音歌手,都是剛開始了沒多久的,所以我會努力。

問:Marina小姐在香港的演出是你的第一次海外出演吧,有沒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呢?
答:其實沒有想定去甚麼地方呢。不過下次再有海外演出時,希望能帶同樂隊一起到那地方演出。

問:最後,Marina小姐有沒有訊息想對歌迷說?
答:非常感謝大家來到「初音Party」欣賞我的演出。我知道現場舞台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誰,我希望能藉著今次「初音Party」的表演,令大家能認識到不同風格的初音歌翻唱方法,和認識更多Marina的歌曲。我希望能再來香港演出,非常多謝各位歌迷的支持。

※按此進入Marin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Marina的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